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俘获消费者的心——电商蓝海中的灯塔:顺途卖场

时间: 2018-11-13 11:11: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引言:飞速发展的时代和愈发成熟的移动互联网技术,衍生了传统品牌迭代更新的成熟结合形式——电商。2018年,顺途卖场在良莠不齐的电商市场中破土而生,不但真正意义造福了老百姓,并成功打造出了属于新零售时代的电商产业链,顺途卖场的这一现象也成了社会和电商企业倍加关注的问题,一时间,顺途卖场俨然成为了行业内普遍认可的风向标。

属于顺途卖场的的新零售电商时代

随着中产阶级的骤增和不断扩张的市场需求,消费群体对于电商的价值主张正在发生潜移默化的改变,老百姓在电商生态中的角色已然跳脱出单纯的价格偏好者,而是悄然演化成了品牌偏好者、质量偏好者甚至服务偏好者等身份。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视野往往决定格局,而格局终将造就时代,面对处于明显空白的轻资产电商产业链,由著名经济学者郎咸平教授参与并指导的郎CLUB带头建设,再借多方巨头资源强强联手,一个万众瞩目的新零售电商项目平台应运而生:顺途卖场。作为顺途卖场的主体企业,武汉俊霄未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召呼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不断试错和体验优化中,于2018年11月将潜心打磨的顺途卖场正式上线移动端,并在上线后快速取得了首批网购大军的认可,其崭新的运营模式,在让利消费者的同时,更是引发了电商、营销等领域内专业人士的热议。

先有备而来,再重拳出击

顺途卖场在细节上的处理,像拥有不同需求之下的购物场景细分,或者物流配送,或上下游供应链、会员成长体系、产品溯源等细节体验,更是让消费者踏实,最大程度享受电商的魅力和实惠,毫不夸张的说,在顺途卖场的充分准备之下,其营造推动的理念和电商信仰,称得上是当今电商市场的新风向标。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在顺途卖场,庞大的商品矩阵几乎涵盖了人们的所有需求,而这些琳琅满目的商品,除了从多元化场景的需求细分,优质的上游供货源头才是顺途卖场最大的卖点:所有产品都从供货商直接到消费者,免除拖泥带水的繁琐环节。顺途卖场认为,一件商品,只有降低以往从总代到分销,再到零售的成本叠加,电商才真正有机会将原本高昂的成本费用,让利给消费者,这也和顺途卖场的运营模式不谋而合:绝对轻资产运营,免除一切不必要的产品附加值,真正做到去中心化,完全让利消费者,给予消费者终端海量的钜惠产品。

从一省再省到盆满钵满,先自购省钱,再当店主赚钱

有了优质的上游供货商系统,顺途卖场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商品溯源追踪系统,让终端消费者可以全方位的了解商品生产到运输的全部流程,真正意义上保障了消费者的权益。顺途卖场对出品相关的信息进行真实完整的记录,并将这些记录行为作为供应商的信誉佐证,让消费者更放心。而砍价专区更是充斥着琳琅满目的特惠商品和特价抢购商品,如果遇到心仪的宝贝,还可以通过砍价助力功能,享受到顺途卖场的更低价格,不但可以一键查看帮砍记录,还可以及时刷新抢购动态,让每一件顺途卖场的商品,都最终以超低价被终端消费者拦腰斩获,而澳洲海淘区,更是吸引了有质量需求的消费者,涵盖从各类母婴用品、美妆产品、再到进口食品保健品等类目,第一时间体验到大洋彼岸的精致工艺。

无论是砍价区、澳区海淘代购还是普通购买,顺途卖场除了去中介化的透明交易模式和上游商品溯源,更是为每一位热爱电商的人带来了终极让利惊喜:入驻顺途卖场的店主,通过简单的推广,就可以拥有不菲的收入,而针对小体量的顺途店主,除了提供可视化的数据与历史记录,顺途卖场还为没有经验的店主提供吸粉游戏、个性化一键海报模板、店主积分返利系统等多维度保障机制,更是完美契合了顺途店主的赚钱需求,让不同条件的店主能共同分食这属于电商红利的果实,真正意义用电商项目实现财富增值。

传统实体通路正慢慢淡出主流消费群体视野,而注重自购省钱与入驻店主赚钱的顺途卖场,终将吸睛无数;随着顺途卖场的技术性革命与线上下一站式便民理念的布局,顺途卖场的细腻之处开始凸显锋芒。

顺途卖场为热爱电商事业的店主群体带来的,远不止如此简单:除了低技术壁垒、高利润保障的特色,顺途卖场的会员系统,早在上线内测时就受到大量消费者认可,据悉,加入顺途会员后,除了会员推荐奖还有会员消费提成,而会员的店铺收益和积分系统的分红,更是多维度保障了会员的权益,就连闲置的分红积分,也可以转换为消费积分,更是满足了终端客户的不同需求和成长速度,让店主在原有的盈利基础上再上一层楼。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可提现的积分系统,每购买一件商品,就可以获得顺途卖场为了让利消费者而建立的消费积分、消费券积分,只要金额超过1元就可以提现,除了本身购物的积分返送,顺途卖场的每一位会员还可以通过推荐代理商和分销商品来获得积分,而所有积分都可以通过银行卡、微信、支付宝等多通道急速提现。

顺途卖场还指出,在带来消费者省钱+店主赚钱模式的同时,顺途卖场更是借助去中心化+垂直电商的前瞻思路,搭建了完美的电商生态链,顺途卖场认为,电商的价值不单可以用价格和便捷性体现,除了让利消费者,更多的去关注消费者体验细节,才能最终与消费群体建立情感连接。顺途卖场的点滴筑巢,致力为每一位热爱电商的人打造坚实温暖的后盾,让每一个人都变成购物大师、省钱大师、赚钱大师,让电商回归销售市场中真诚又细腻的那一环,真正意义上让利消费者,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次属于顺途卖场的绝妙体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