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实德金融集团:美国中期选举结果解读

时间: 2018-11-13 09:11: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美国中期选举投票结果已经尘埃落定,实德金融集团策略研究部为投资者带来解析。

  美国中期选举结果是民主党及共和党瓜分了美国国会的控制权,前者注重夺众议院控制权,而后者则继续在参议院拥有大多数议席。现在国会势力均衡的局面,应该会令到投资者相信特朗普成为美国总统后,不会如选举前频繁地有突如其来的重大措施,少了来自这方面的后顾之忧的时候,风险胃纳变应当会增加,资金因此便会有机会重返到美国股票市场里去,对美股短线应会有其向上发展的帮助。而美股利好所带出的资金流向因素,却又应会抑压着金价的走势。

  此外,这次中期选举结果亦反映出重要的选票结构分布,民主党能够赢得众议院话事权,当中来自年青人、多元种族及女性选民的选票是关键所在,这些选民都是构成美国经济核心的重要部分,共和党在为两年后的总统选举作筹备时,应该希望在这失去的重要选票票源中寻求挽回的方法,因此,美国总统特朗普之后的一些政策亦有机会为了针对这票源而对症下药,可以假设这些政策及措施能够帮助美国经济增长,对美国经济后市应会有正面的推动。

  「实德金融策略研究部」由资深财资专家组成,包括多位对股市、汇市、贵金属及保险市场拥有专业知识的分析团队,他们透过撰文及视频,结合宏观研究,预测国际经济及产业变化趋势,前瞻投资热点和主题,分析金融市场中长期运行趋势,为投资者提供理财建议,投资者可透过集团网站、官方微信「实德金融集团」或下载官方手机应用程序,掌握最新市场信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