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专业精神,普及医疗服务 - 专访悦仁医疗符迪医生

时间: 2018-11-13 18:11: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身体健康是人生最大的挑战;任一个人钱财万贯,没有健康的体魄也不能享受人生。悦仁医疗是一家年轻的医疗集团,首席医疗官符迪医生,与其他几位创办人锐意提供全面、多元化的基础医疗服务,为香港、以至大湾区的广大市民服务。

\

全面、多元化基础医疗服务

    悦仁医疗由一群年轻的专业医生创立,他们有感香港医疗业的体制成熟、需求量大,故以全面、多元化的基础服务为定位,提供一系列医疗项目,包括普通门诊、放射治疗、儿科、牙科、体检、医学美容等,种类广泛。

    另一方面,悦仁的服务方向亦有一个清晰宗旨。符医生指:“悦仁提供的,是一种‘有温度’的医疗服务。我们希望市民进入我们的医疗中心,会得到一种舒适的感觉。”而且的确,悦仁位于尖沙咀的医疗中心,灯光柔和,地方宽敞舒适,从外观上已给人良好的第一印象。

\

    在硬件以外,医生及护士亦会接受严谨而全面的客户服务训练。“市民既然选择私人医疗服务,对质素必有一定要求。悦仁的其中一个特点是,我们会编制专属的培训过程,培训周期亦比较长,约3至6个月,确保医生及护士在医疗以外,也能提供贴心的顾客服务,这样我们可以留住客人,他们往后需要进行身体检查或接种疫苗还会再次找到我们。”

专业至上,杜绝医疗事故

    访问期间,谈到悦仁亦有提供医学美容疗程,笔者不禁想起先前闹得热烘烘的医疗事故。如何保持消费者的信心?符医生指:“医学美容是近年发展得十分迅速的学科,仪器及技术日新月异,但我们不在乎追赶潮流,所有仪器均经过专业认证,例如确定有美国FDA认可后,我们方会引进并提供给客人使用。”悦仁的专业亦不只在于硬件,更在于其服务表现:“一般来说,我们可以把医学美容理解为一种介乎普通美容和整 形手术之间的医学服务,例如一些微 整 形或针剂注射。由于牵涉刺穿皮肤,我们的医生亦必定在场,亲自进行疗程。事实上,所有希望进行医学美容疗程的市民,来到悦仁的首个步骤,就是先与医生见面咨询,了解真正需要,确保专业性。”

\

    早前国内出现假疫苗风波,让不少人担心接种疫苗是否会带来风险。对此,符医生则认为在香港现行的医疗制度下,医疗机构只要按照正确、合法、合规的程序进行管理,就能够避免购入有问题的疫苗。“我们在药物管控上,严格把关,确保我们可以追踪药物的来源,市民可以安心使用。”

向外闯的医疗服务

    现时悦仁的团队约有20多人,当中每个专科大约有1至2位医生,对成立只有两年多的机构来说,发展速度及规模可以说十分出色。“很多人都说,医生是一种高收入职业,但对我本人及其他创办人来说,赚钱不是最重要,我们会让悦仁自然发展,我们的目标始终是提供有温度的医疗服务。”展望未来,符医生期望在不久的将来可以开设更多医疗中心,实行专科化,而目光亦不只限于香港:在悦仁的管理团队中,有好几位为持中港背景的专业人士,他们对两地文化均十分熟悉,未来亦有意在大湾区发展医疗业务,把既专业、又贴心的医疗服务开拓到更远的地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