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9中国航空金融与租赁国际峰会,等你来!

时间: 2018-11-12 17:31: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90.png

2019110-11日 中国 | 上海

 

  近年来,多项利好政策密集出台、航空运输市场蓬勃发展、融资渠道不断拓宽,作为与实体经济紧密联系航空金融产业持续壮大,市场需求与体量迅速扩张。

 

  2019是中国航空租赁产业进入创新示范的第十一年。过去的十年,中国航空租赁表现出了稳定持续的发展动力并取得了可喜的成就。站在“下一个十年”发展的关键点,【2019 中国航空金融与租赁国际峰会】以“新十年,新发展”为主题,立足中国,聚焦亚太与一带一路航线市场,聚集一大批相关政府部门、国内外航空公司、机场集团、飞机制造商、航空租赁公司、银行、券商、保险公司、保理公司、基金公司、航空资本管理公司、知名律所、会计所等产业上下游参与者,共同探讨新十年航空金融发展态势。

 

部分确认与会嘉宾

东海航空CFO

春秋航空CFO

四川航空CFO

上海吉祥航空 CFO

中国商飞资本CFO

上海机场集团 CFO

重庆航空 财务总监

四川纵横航空 财务总监

圆通货运航空 董事长

巴西航空工业 飞机融资负责人

庞巴迪商用飞机公司 财务总监

广州宝能公务航空 财务总经理  

中国南方航空 战略规划投资部总经理

Flight Ascend Consultancy(航升咨询)Global Head of Consultancy

Waypoint Leasing (Ireland) ,VP, Asia, Australia & Pacific

金鹏航空 资金管理中心副总经理

南航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总经理

富国银行 结构融资高级副总裁

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兼期货研究所所长

 

十大热点聚焦

亚太航空金融未来展望、机遇和挑战

亚太是全球航空业份额最高、最具活力的板块,亚太航空金融在高度竞争的市场涌现出多元发展模式。未来的机遇在哪里?如何最大化把握行业趋势与市场需求?如何应对国际环境与行业周期的挑战?

 

新环境下,航空金融如何服务航空实体经济发展

航空运输市场发展新趋势下如何更好地利用航空金融工具?航空金融如何助力中国飞机制造业大发展,国产大飞机全面性、市场化金融解决方案该如何运行?新时代下,航空金融如何推动国际航空枢纽型机场建设,临空经济区建设与社会资本结合的新方向在哪里?

 

“一带一路”沿线航空市场发展趋势及机队规划方案

20159月,国家指导意见明确要求积极发展跨境租赁。抓住经济转型和“一带一路”等机遇,稳步发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成为融资租赁行业不断明确的发展主线。工银租赁总裁赵桂才认为中国飞机租赁行业应主动融合到国家的重大战略中去,特别是在响应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上,飞机租赁行业可以发挥突出的作用。

 

香港航空金融监管创新与政策支持

20177月,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为符合资格的飞机出租人和符合资格的飞机租赁经理在香港经营,推出了专门的税收制度,降低了出租人的公司税税率。香港会成为下一个航空金融枢纽中心吗,如何利用香港地区税收、政策优势?

 

“物流+航空+金融”:布局全球航空物流网络体系下

国内快递企业开始纷纷启用自有或租赁飞机,用于航空快递产品运输。快递行业飞跃发展下,运营商和出租人的共同利益在哪里?打造全球领先的航空网络、航空资源和运营能力下的资金需求及解决方案?

 

亚太通用航空金融市场现状、挑战以及机遇

随着低空空域管制体制改革试点的开展,中国通用航空市场蓬勃发展。通用航空金融如何迎风而上,积极占据市场红利?如何有针对性地做好通航飞机租赁模式、租赁产品设计及风险控制?如何打造一个通航金融良好生态圈?

 

外资放宽背景下航空融资和资产管理解决方案

中国航空租赁如何利用海外融资渠道?海外资金如何进入中国市场?通过DCM产品进行债务融资、发行私募或债券、出口信贷融资、保险资金等融资渠道的探索。

 

如何优化飞机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专业能力

国内飞机大多在90年代后期引进,近两年租赁飞机退出期拉开帷幕。航空公司与飞机租赁商共同面临着飞机资产维护、价值管理等问题,未来取胜点在于如何做好飞机全生命周期的资产管理。

 

轻资产转型,积极探索经营性租赁

过去十年租赁业虽然取得巨大发展,但较为粗放的经营方式也成为了行业痛点。经营租赁以资产为依托解决企业融资需求,是值得积极探索的租赁新模式。

 

特设CFO对话环节,合力解决融资难题

邀请航空公司CFO、机场集团CFO、飞机制造商CFO共同探讨航空金融多元化融资渠道与专业化资产管理能力。私募股权投资者的进入如何影响飞机资产包交易市场?融资新常态,航空金融的“资产证券化”?如何发挥航空产业基金的作用?哪种融资结构最适合当前的宏观环境?

 

 

 

 

立即报名!

 

提早报名优惠以及更多论坛相关资料资讯, 请联系:

刘女士   

电话:021-52428117   

邮箱:carol.liu@shine-consultant.com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