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七彩本草】七叶神安滴丸 草本成分 缓解失眠

时间: 2018-11-12 10:11: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失眠是指病人对睡眠时间或睡眠质量不满足并影响白天社会功能的一种主观体验。患者主诉睡不着,表现为入睡困难,中途醒转或早醒。在社会节奏加快及竞争加剧的今天,失眠已经成为一种十分普遍的现象。失眠症发生率非常高,尤其在老年人和妇女中多见。

很多人对失眠缺乏正确认识:失眠不是病。绝大多数人认为,失眠不是大问题,没有必要治。失眠患者中,仅有极少数人会主动寻求治疗。当失眠越来越严重时,为了快速入睡,很多人就会吃安眠药,长期下去,就容易产生依赖性。

云南金七药 业遵循古方,并采用现代先进技术生产了【七叶本草】七叶神安滴丸。七叶神安滴丸是从三七的茎叶中提取有效成分—“三七叶总皂苷”为原料药研制开发的新剂型现代中 药,是一味纯草本植物药。三七叶总皂苷对缩短入睡时间,延长睡眠时间,减少觉醒次数,改善头痛、头晕、心悸、乏力都较好。【七叶本草】七叶神安滴丸为国内首创,采用先进的滴丸剂型,三七叶总皂苷快速被人体吸收,有西药相同的速效作用而无相同的副作用,能够有效缓解失眠。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