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晶霖:美联储无力打压伦敦金 黄金欲迎反弹

时间: 2018-11-09 09:49: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现货黄金周四(11月8日)在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后仍保持跌势,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19.59美元/盎司,金价在声明发布后受到短暂支撑,短线跳涨2美元,但很快再度转跌,金价仍运行在1230关口下方。美元指数在声明发布后短暂下

  现货黄金周四(11月8日)在美联储宣布维持利率不变后仍保持跌势,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219.59美元/盎司,金价在声明发布后受到短暂支撑,短线跳涨2美元,但很快再度转跌,金价仍运行在1230关口下方。美元指数在声明发布后短暂下挫10余点后反弹,未改此前的涨势,美元指数已运行在96关口上方。

  

  据CME“美联储观察”,FOMC声明前,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75.0%;声明发布后,美联储今年12月加息25个基点至2.25%-2.5%区间的概率为71.4%。

  

  在上个月末,金价触及三个月高位1243.30美元,支持看涨行情,但目前重返中性模式。短期来看,黄金RSI指标正在下倾,准备进入负面区域,而MACD指标跌至触发水平下方,正徘徊在零轴略上方。整体来看,金价目前走势偏向中性,因其在短期通道内横向交投,不过金价自1160反弹后,中期趋势依旧偏向多头。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已经4小连阴柱,黄金看似已成空头趋势,并且布林带成缩口状,不过大家应该记得11.01黄金一波暴跌至1202,随后一路暴涨直接触及1237的那天吧,而最近的行情走势与之前的似曾相识,上次黄金三连跌却迅速展开反弹,这次同样是多次连阴却跌幅有限,那么周四也说过黄金价格既然跌不下去那肯定就会涨上去,从4小时线来看MACD快慢线双双处于0轴下方,那么从技术面总的来说今天周五黄金会以1220作为强势诚挚展开反弹,站上1230,今日开盘整体将处于连阳反弹。目标1230上方。所以操作思路上建议做多为主!

  

  黄金今日操作策略:

  

  策略一:建议行情回调至1222-1220区间做多,止损1217美元,目标1230附近;

  

  策略二:上方见见1230短空,止损3美元,目标1226附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