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紧跟时代脉搏通过中国好项目打造不一样的军创开心农场

时间: 2018-11-08 15:11: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60年代生人的童昭曲这次参加中国好项目的项目是“军创开心农场”。他出生时正值三年自然灾害的艰苦时期,在苦水里泡大的他,心中一直饱含着对美好生活的希望。基于自己的个人理想,抱着紧跟国家发展的脉搏的想法,童昭曲选择了创业,成立了广州市童真红太阳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

\

童昭曲出生在穷苦的家庭,但是十分勤奋好学。刻苦学习过后,在时代的大潮流下,当过工人、打过工,直到2013年开始自己创业。2014年开始从事教育行业,自己开办学校,他说:“虽然以前那个时代艰苦,但是我们的精神世界是很富有的,我们跟着新中国一起成长。我一直心里就有个信念,总想为人民做点什么。”他成立红太阳的初衷就是想为穷苦的孩子们做点什么,为他们争取到平等教育的机会。尤其是在祖国飞速发展的情况下,让他感觉到自己的情怀有了施展的土壤。他甘做无名英雄,让困难的家庭得到全方位的资助。

童昭曲说:“国家说了,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方位地为人民服务。那我也要响应国家额号召,用自己的生命办教育,办一个像样的教育。虽然和现在的年轻人比,我是有些力不从心了,但是我的情怀、我的斗志一直都在,这是改变不了的!”

\

童昭曲这次参加中国好项目的项目是“军创开心农场”。当问到为何开办这样一个农场,他说:“拥军爱国要从娃娃抓起,所以我就想办这样一个开心农场,在学习拥军爱国的同时能让孩子从中能够学到大自然的知识,体会到劳动的不易。”“军创开心农场”就是集文化、教育等多方面于一体的项目,做出好的教育是童昭曲的心愿,他说希望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

\

童昭曲在创业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困难,比如没有政策上的支持、缺少资金等等。他说:“没有政策支持对我来说是个阻碍。但如果我们资金不困难,就能够很好地扩大我们的规模,在一定程度上克服很多困难。”因此他选择参加了中国好项目,在好项目的平台遇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创业者,也成功地推广了自己的项目,他说:“通过这次中国好项目组委会给我们提供的资源,目前我们成功的和亚太公司商议了意向性的框架协议,目前等待推进。”

\

童昭曲十分认可中国好项目,不仅参与时有很高地积极性,并且事后还给予了中国好项目节目组很高地评价和真挚地祝福。他说:“祝愿我们中国好项目能够让我们中国之声走向世界,让我们中国的好项目能够走向世界。让世界能够有我们中国教育、科技、文化的身影。”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