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悠然科技美牙新技术燃爆2018上海国际口腔展

时间: 2018-11-08 15:11: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10月31日-11月3日,2018年第22届中国国际口腔展览会暨上海口腔展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开幕并圆满结束。来自世界各地的近10万专业口腔人士参加了这次盛会,现场人气爆棚,咨询人流如川。

\

金悠然科技作为国内知名义齿生产制作商,每年都会来到魔都与世界各地口腔医生互相交流新技术。因为只有像这样专业大型的平台才能接触更多的业内人士和资深口腔医生专家,传递交流创新的新理念与新技术,从而让更多的人意识到口腔保健的重要性,提升人们的生活质量,让健康生活从“齿”开始。

\

一直以来,美加品牌都注重产品技术的创新,注重深耕学术,吸收借鉴国内外口腔技术,从而在技术上不断创新,不断攀登口腔美容领域的高峰,推动口腔美容事业快速发展。此次展会携美加品牌系列产品亮相,其中包含明星产品美加超薄美牙贴面及新产品易齐透明矫正器和超钛支架等数字化口腔义齿产品。

\

当家花旦:美加超薄美牙贴面和新贵产品:易齐透明矫正器吸引了大批口腔医生前来展位咨询。“微创美学”是金悠然科技的产品创新宗旨,传递着医疗口腔美容行业健康发展的一种无上大爱,亦与金悠然&美加的使命“做牙医最得力的助手”无限重叠。在上海国际口腔展这一学术盛宴上,作为东方创新的骄傲,金悠然&美加再一次用实力为中国品牌、为中国创新力量赢得了极大的尊敬和认可。

专业打造品质,专注成就未来。金悠然&美加专注于牙齿美容事业,不断飞跃发展,成为行业品牌,这背后是美加品牌成立至今多年对美丽的执着追求,对专业品质的锤炼打造。在金悠然科技不断发展壮大的今天,实现了飞跃式的发展,成为了众多受爱美人士信赖的国际化数字化美牙专家,为牙齿美丽加分。未来,金悠然将携手全国志同道合的口腔专业医生,再创口腔事业新时代!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