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VISA 宣布AsiaPay为令牌化技术合作伙伴,以帮助增强支付安全

时间: 2018-11-07 14:11: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Visa近日宣布面向文件凭证(COF)令牌请求者的Visa令牌服务的商务扩张,这是迈向进一步确保数字渠道消费者支付安全征程中的一座重要里程碑。此次扩展宣布20家支付合作伙伴,其中,收单机构支付网关(acquirer gateway) AsiaPay (联款通) 已经能够代表VISA商户和支付客户,实现文件凭证数字支付的令牌化。

  AsiaPay始终与VISA保持紧密的合作关系,从2013年起即成为中国首家通过VISA国际卡网上收单服务提供商(QSP)认证的支付机构。此次荣幸成为VISA的令牌化支付技术合作伙伴,更其彰显了AsiaPay(联款通)在国际支付领域的过硬技术实力以及行业领先地位。

  Visa令牌服务建立于EMVCo支付令牌标准之上,通过用唯一数字标识符(“令牌”)替换个人账号和到期日等敏感的持卡人信息来提供另一层安全屏障,而唯一数字标识符可用于支付,且不会泄露持卡人较为敏感的账户信息。除提升安全性之外,金融机构可在后台无缝更新过期或受损的支付凭证,从而避免消费者和商家引发重大摩擦。

  AsiaPay首席行政执行官陈永祥先生表示:“很荣幸成为VISA令牌化支付合作伙伴,令牌化处理支付不仅可防范交易各环节的持卡人敏感信息泄露,同时也可降低欺诈交易的发生概率。期待AsiaPay为全球的商户及合作伙伴带来更安全稳定的支付服务。”

  关于AsiaPay

  AsiaPay(联款通)于2000年在香港成立,是一家高端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技术及服务的供应商, 旨在为全球的银行、公司、电子商务企业等提供先进、安全、完整而经济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主营业务为国际信用卡、借记卡(包括Visa、MasterCard、JCB、AMEX、银联、支付宝、微信支付等)的在线收单。

  为更好地实现本地化优质服务和提供专业在线支付咨询,总部位于香港的联款通,已在全球设立16个分支机构,分别位于中国内地(上海、广州和深圳) 、 台湾,泰国、菲律宾、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越南和澳大利亚(悉尼、墨尔本)。

  关于Visa 令牌化

  自2014年推出Visa令牌服务以来,Visa已将40个市场的60多名全球令牌请求者添加到这一令牌平台中,包括移动和可穿戴设备制造商、电子钱包发行机构、在线商家、支付服务商和收单机构。增加的20名商家、收单机构支付网关和令牌请求者将带来全球化规模效应,并支持Visa致力于传统电子商务以及文件凭证交易的在线和移动支付的安全性和便利性的承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