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富昌杯“第二届”股王争霸赛”提醒您警惕骗局!

时间: 2018-11-07 13:11: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8,机构主力元年,中国股市迎来重新洗牌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MSCI宣布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的A股名单,中国A股加入MSCI指数,中国股市将真正向全球的资本机构放开证券大门。

  MSCI提供全球指数及相关衍生金融产品的指标,是机构性投资者、基金经理、经纪交易商等最常用之国际股份基准。目前,全球超过90%的机构股票资产以MSCI指数为基准,相关资产价值总额超过10万亿美元。

  当下千亿元的增量资金已在A股门外候场。A股占“MSCI新兴市场指数”相当一部分的权重。而追踪的个股将限定在沪股通和深股通范围之内。MSCI指数作为机构投资者参考的基准,其重要性将可能使市场焦点转向A股。中金公司估算2018年MSCI纳入A股带来的资金流入规模在150亿美元-200亿美元左右(包含主动和被动型资金),即每一步实施将带动75亿美元-100亿美元的流入。经过三个月的层层选拔,目前有四位操盘手进入最终的决赛区。主办方认为,接地气的操盘手才能真正的更懂全国的市场,才能真正的操盘全国的股票。为此,主办方要求四位操盘手公开对决,不仅要看谁的技术水平更平稳的盈利,更要看四位操盘手谁与散户贴的更近,更能熟知散户心态,把握散户的情绪变化,从而制定出适合中国国情的控盘计划。四位操盘手的直播间应运而生,学技术、听内幕,解股票,测大盘,讲战法、送指标、领福利。富昌杯"第二届"股王争霸赛"提醒您警惕骗局!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