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专注企业支付,畅捷支付参加2018博鳌直销高峰论坛

时间: 2018-11-06 11:11:50 来源:   网友评论 0

  11月1日到11月4日,由直销大数据研究中心主办,汇众·直销人网承办的“2018博鳌直销高峰论坛”在美丽的海南·三亚盛大召开,作为企业级市场综合型互联网支付服务平台,畅捷支付应邀参加了本次盛会,并同多家企业一起探讨客户服务创新之道。

专注企业支付,畅捷支付参加2018博鳌直销高峰论坛

  本届博鳌直销高峰论坛的主题为:重构“人·货·场” 赋能“新·直·消”,通过圆桌论坛、18分钟TD演讲等形式,探讨当今直销企业应如何进行思维重构,如何转型建立新商业模式,如何做好新消费人群的圈层活动,如何赋予直销新的展现形式等一系列问题,其汇聚各行各业的专家、企业高层、行业精英,为增进业界的互动交流、产业合作等方面的密切合作提供了交流的舞台。

专注企业支付,畅捷支付参加2018博鳌直销高峰论坛

  畅捷支付专注企业及公共组织,致力于企业支付,以第三方支付产品、银企直联、云账户等,向企业提供自身商业运营及其合作伙伴的生态运营所需的各类便捷合规的收付款、清结算、资金管理等多样化的金融服务,融合企业运营管理与业务经营的场景,助力企业实现数字化商业升级。

  近年来,随着消费市场升级,产品相对也发生变化,从而消费市场被带动呈现更加丰富的场景满足客户需求。面对这一潮流大势,如何模式创新、产品升级、数字化转型等便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

  畅捷支付作为专注企业支付的领先企业,在传统支付方面,畅捷支付融合多种收款方式,支持银行卡、微信、支付宝收款,统一结算,大大提高了企业收款和对账的效率,提升用户支付体验。另外,畅捷支付还打造了一套轻量化企业账户体系,可以协助客户快速搭建一整套完善的用户账户体系,具有在产品中集成充值、提现、消费、转账等核心功能,并提供API服务可以高效管理所有用户的账户,统一分析不同业务所产生的账务,多维度的数据报表,充分满足各行业合规、灵活性的需求。

  在论坛现场,前来参会的业内人士络绎不绝。不少体验过畅捷支付产品的企业与商户,都对其表示赞许,并认为畅捷支付在他们转型升级过程中,为许多交易场景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未来,畅捷支付将以企业支付为入口,不断升级迭代产品,以满足更多不同场景下的商户和消费者需求。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