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侨外美国移民:2018第三财度EB-5审批数据出炉 I-526递件数下滑

时间: 2018-11-06 10:11: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美国移民局公布了2018财年第三季度(2018年4月1日至6月30日)EB-5案件递件和审批的最新数据。其中,I-526大幅下滑,创2013财年以来的季度新低。

  具体如下:

  (1)2018财年第三季度I-526递件和审批最新数据:
 

\
 

  (2)2018财年第三季度I-829递件和审批最新数据
 

\
 

  I-526递件数创近年来新低,批准率保持稳定

  侨外出国移民专家表示,根据上述最新数据,继上一财季有所减少后,本财季I-526收件数大幅下滑,仅617件,创下2013财年以来I-526季度递件量的新低,比上一次的历史低位——2016财年第二季度的848件还要少。可见,在EB-5改革多次未果、中国大陆出生投资人的排期困境无法得到缓解的情况下, EB-5整体申请量正逐步减少。

  I-526批准率方面,本财季的通过率为90.69%,属正常水平,可见近两年来新增的由未成年人作为EB-5主申请人的案件,并未对整体审批结果产生影响。
 

  I-829获批率下降,申请积压数继续上涨

  本财季I-829递件数继续保持在正常水平,为997件,与前两个财季大体持平。值得关注的是,本财季I-829拒批数高达62件,比整个2017财年的55件还要多,可见移民局对I-829审核越来越严格,尤其是新增了现场考察的环节,这也导致I-829的平均审案时间不断延长,因此本季度I-829的案件积压数继续上升,为7818件。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