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林磊:美中期选举如期将至,金油后市将终见分晓

时间: 2018-11-06 10:00: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张林磊:美中期选举如期将至,金油后市将终见分晓

  张林磊:美中期选举如期将至,金油后市将终见分晓

  

  周一(11月05日)美元指数窄幅震荡,上周五大非农数据给美元提供一些支撑,但短线走势仍存较大变数;国际黄金也在一周高位附近徘徊,市场将关注美国中期选举有望的消息;油价周一涨跌不一,因美国对伊朗正式实施惩罚性制裁,但给予八个国家和地区临时豁免权,允许他们继续从伊朗购入石油;金价周一微跌,因投资者在近期价格上涨后获利了结。今日重点关注11:30澳洲联储公布利率决议,美国中期选举投票日和次日01:00美国EIA公布月度短期能源展望报告。

  

  市场再度转向本周二举行的美国中期选举上面,这将与特朗普的政绩有关。若民主党获胜,对美股将是打击。张林磊认为在美国中期选举之前,黄金的避险地位不变,随着10月美股的走弱,对黄金构成利好。11月7日是印度排灯节,但11月份的黄金消费旺季可能会有所走软,但投资者更多的是关注宏观环境和大事件,上周五的非农,以及本周的美联储会议和美国中期选举等都是高的关注的事件。若特.朗.普在选举中失去支撑,美元将进一步走弱,黄金的零售需求就会重拾升势对金价形成支撑和利好。

  

  此前美元强势,但经济并未能跟上,这从10月份的初请失业金数据可以体现出,上周五非农利多美元然而涨势仍显不足!在主导资本回流的目的,有一个诟病就是经济跟不上货币的涨幅,所以上一轮明显看出黄金和美元同涨的出现,为了就是谨防美元的强势脱离实体经济,作为全球硬通货黄金,也是货币筹码。所以当资本回流的目的达到之后,必然要调控美元的涨幅,回到一个正规水平,美元的大跌也是有目共睹的,显然强势美元跌势还未结束,黄金还将看涨。

  

  从日线来看,金价突破所有的均线,并站上5日均线运行,均线系统整体向上发散运行,呈现明显的多头排列。日线图可以看出,当黄金在强势突破所有均线时,就已经结束了空头跌势,正式确立升势的开始,所以后市我们中期看涨黄金,短期上金价高位震荡,第四波拉升迟早会到来,直接看涨到目标位1250问题不大。

  短期四小时级来看,黄金在完成V型反转后,再度处于高位震荡之中,上周1212低点不破,黄金高位震荡后将继续上升,突破1243新高至1250目标位,且目前均线系统整体也是偏多头排列运行中,所以后市我们依旧看涨黄金。综合来看,本周黄金趋势我们仍旧看涨,操作的思路是低位布局多单看涨。下方关注1225-1227一线支撑,上方适当关注1240前高点位置处的阻力,预计短时间内较难突破,但若突破1240高点了,则新一轮升势确立,顺势布局多单继续看涨。

  

  黄金操作策略:

  

  1、下方1225附近做多,止损1221,目标1232-1234;

  

  2、上方1237附近做空,止损1240,目标1231-1228

  

  日线结构上,美油上周承压68一线后持续收阴线下跌,跌幅之大已经超前几波下跌幅度,短线市场进入一个情绪化的下跌状态,空头情绪持续的蔓延,短期内关注62、60支撑的测试;4小时图,原油周三反弹并回踩旗形形态下轨阻力,随后进一步扩大跌势,MA均线呈看跌排列趋势,这也进一步施压油价。MACD显示下行动能柱正不断上升,RSI指标已经跌至中轴下方。油价反弹需关注63.8-64.4附近趋势线。

  

  综合来看:目前行情没有表现出明显的止跌迹象前,操作上暂时不要猜底入多,但也不要盲目的去追空,空间上已经得到释放,行情随时可能出现止跌回弹。今日短线操作上张林磊认为反弹做空为主,先关注上方64.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2-61.8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1、反弹64.0-64.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3.5-63.3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回调62.0-62.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2.8-63.0一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