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益远:美中选举来了,黄金1231看涨

时间: 2018-11-06 10:00: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这两天的原油市场,最大的新闻莫过于美国对伊朗进行了制裁,特朗普的伊朗制裁政策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为严厉的制裁,美国在最开始计划是将伊朗的原油出口完全封锁。但实际情况是,目前的政策表明特朗普正在软化强硬的态度

  这两天的原油市场,最大的新闻莫过于美国对伊朗进行了制裁,特朗普的伊朗制裁政策被认为是有史以来最为严厉的制裁,美国在最开始计划是将伊朗的原油出口完全封锁。但实际情况是,目前的政策表明特朗普正在软化强硬的态度,之前宣传的效果现在已经大打折扣

  有关数据反映美国的薪金水平有持续上升压力,而在薪金水平上升下,美国通胀或呈失控的情况,令美联储加快加息周二特朗普期待已久的中期选举将拉开序幕,据外媒,特朗普在中期选举集会以及电视广告上花费了超过2000万美元。此外,数据显示,已经有3400万人完成了提前投票,人数超过2014年中期选举提前投票的总人数,可见选民热情之高。市场预计民主党很可能会接管众议院,这意味着特朗普减税等亲商议程可能受阻,届时特朗普将把重点放在外交政策和对弹劾的关注上,贸易争端可能加剧,普遍的不确定性将上升,所有这些因素都应该有利于黄金等安全资产。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各州投票时间不一,最终结果可能在北京时间7日下午4点确认。

  技术面来看,上周五虽然非农数据大幅利好,但是市场并不买账,黄金窄幅震荡走势维持到收盘,日线同样是以十字星收盘,目前布林带三轨走势趋于走平并且有收口的迹象,上方阻力在布林带上轨1238附近,短期金价承压于布林带上轨与布林带中轨之间运行,其次是5/10日均线经过上周五的整理之后,目前拐头向上延伸并且5/10均线有形成金叉的迹象,其他各期均线维持多头排列。sto快线走平运行于超买区域,慢线依旧向上延伸,说明近期黄金存在回撤的风险,若能突破上方阻力,那么打开上行的空间回撤的风险就不存在了,macd快慢线由之前的死叉转变为走平,目前有再度形成金叉的迹象,绿能开始缩量但是还未转变红能释放。整体来看,日线依旧是看涨不变,维持低多即可。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继续保持向上发展不变,今日亚盘黄金围绕着5/10日均线运行,延续了上周五美盘窄幅震荡的走势,5/10日均平行走平,不过值得注意的是5日均线有拐头的迹象,上方阻力日内重点关注1238一线,其次是下方支撑在1230-1229一线,sto快慢线运行在超卖区域上方,快慢线即将形成金叉,macd快慢线双线继续保持向上延伸,红能目前放量虽然减缓,但是放量的节奏依旧是保持快节奏。整体来看,4小时金价虽然短期的行情始终陷入震荡,但总体偏多的格局,对于日内的行情,笔者认为有限布局多单即可。

  黄金策略:

  1228做多,止损1224,目标1237破位1243。

  原油策略:

  反弹64.0-64.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63.5-63.3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回调62.0-62.2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62.8-63.0一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