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远东智慧能源重磅参与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

时间: 2018-11-05 15:11: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作者:刘愫曼

  11月1日至3日,第十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CREC2018)在无锡盛大开幕。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中国能源研究会常务副理事长周大地,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会员部部长刘振华,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副司长梁志鹏共同为大会启幕。无锡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黄钦致欢迎辞,印度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瑞峰,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企业家协会副会长、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蒋锡培,全球太阳能理事会主席、亚洲光伏产业协会主席、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朱共山分别致辞。

\

    开幕式现场

  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江苏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吴松坚,投资人、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股票代码:600869)市场总监兼远东电缆资深市场总监田旭,投资人、智慧能源市场总监兼远东电缆资深市场总监丁德安,集团品牌文化中心负责人张笛,智慧能源市场副总监兼远东电缆高级市场总监许华,投资人、电缆产业开发服务部总监助理张浩,投资人、电缆产业总经理工作部总监助理秦猛猛,投资人、集团品牌文化中心总监助理王婷婷、张云飞,投资人、智慧能源电缆网总监助理李娟等参加新能源大会。

  本次大会以“聚焦风光储充,剑指平价上网”为主题。作为新能源领域的佼佼者,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远东智慧能源,股票代码:600869)携新产品和新技术,在270平方米的展厅空间内向参观者展示了发电、储能、输电、配电、售电以及终端用户能效管理的“互联网+”智慧能源服务全产业链,展出内容包括光伏电缆、风电电缆、核电电缆等电缆产品,配电设备、充电桩、高能电池、新能源电力工程项目、智慧机场建设项目等。

  深度的布局:新能源领域精耕细作

  大会开幕式前,李小敏、黄钦等领导参观了展览会场馆整体布展情况,在智慧能源展台,蒋锡培向领导们详细介绍了智慧能源产业链布局的相关情况。

\

  蒋锡培向李小敏等巡馆领导介绍远东智慧能源发展情况

  蒋锡培介绍道,智慧能源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智慧能源、智慧城市服务商,公司业务涉及能源项目规划设计、智能制造、工程实施、运维监测、能效管理、行业电力总包服务等领域,形成了线缆及电力产品智能制造、新能源智能汽车动力系统及储能设备智能制造、清洁/新能源智能系统、互联网电工电气平台四大业务板块,积极打造以“能源互联网龙头”为中心的智慧能源系统及生态服务体系。

  目前,远东智慧能源正全面布局太阳能、风能、生物质能、核能、天然气等新能源领域,通过旗下新远东电缆有限公司、远东复合技术有限公司、安徽电缆股份有限公司、远东买卖宝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远东材料交易中心有限公司、远东新材料有限公司、圣达电气有限公司、水木源华电气有限公司、上海艾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远东福斯特新能源有限公司、北京京航安机场工程有限公司、河北意源达电力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等,于线缆供应,工程项目投资、开发与建设,电站运维管理,智慧机场建设等方面积极拓展业务,在新能源领域深耕细作。

  相信的力量:未来一定光明灿烂

  在大会开幕式上,蒋锡培发表致辞。他表示,无锡是我国经济发展的璀璨明珠,举办了十年的新能源大会备受中外瞩目,成为了一张有魅力、有潜力的无锡靓丽名片。

\

  蒋锡培在开幕式上致辞

  致辞中,蒋锡培还谈及了民营企业的发展。他表示,习总书记和李总理近期对中国经济发展、特别是对民营企业的发展给予高度重视。无论是国内经济形势还是全球的经济生态,都和企业息息相关,因此作为企业家,要宏观无限大、微观无限小。民营企业是中国经济的脊梁,建议再也不分体制、不分中外,凡是在中国注册的有竞争力、有品牌、有品质的企业,都能够受到到市场资源的优化配置。

  他表示,只要能够更好地创造天时、地利、人和的环境,提振信心、减低成本、优化法制环境,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企业家将更有信心在未来的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他强调,有创新优势、有人才技术优势的企业才有可能在未来的市场中立足、生存,因此企业需要遵循市场经济规律,相互之间取长补短,向标杆学习,练好内功、聚焦主业,最终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蒋锡培认为,任何困难都是暂时的,只要寸心不乱、相信相信的力量,未来一定无比光明灿烂。他表示,远东在过去的三十三年经历了风雨,也终于见到彩虹。是这个伟大时代的机遇、是领导的关怀,是社会各界尤其是客户不离不弃的支持,才使得远东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对此远东无比感恩。

  荣誉的意义:肯定与鞭策

  在晚上举行的CREC十周年主题文艺晚会暨“卓越贡献奖”颁奖典礼上,智慧能源和蒋锡培分别荣获企业及个人的“卓越贡献奖”。奖项的获得是对远东的肯定与鞭策,未来,在新能源领域,远东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核心的理念,通过不断改造和升级传统发电的供应方式,实现更加环保、低碳、高效的能源生产,通过不断加强自主创新及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以“真品质”与客户、与市场实现“共未来”,为新能源行业的发展作出贡献。

\

    “卓越贡献奖”荣誉

  在2018新能源汽车与充电业务发展研讨会、无锡新能源商会新能源汽车与充电业务专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吴松坚作《三种动力电池的智用及BIPV经验分享》的发言,从圆柱形锂电池、方形锂电池、软包锂电池的介绍,电池的智慧应用,BIPV建设经验分享三个方面进行具体的阐述。

\

    吴松坚作分享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