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林锐鑫:非农影响犹在,金价短期走势陷入修正

时间: 2018-11-05 11:38: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数据显示大利空,符合之前预期,金价也是在1234开始回落,但整体来说,多头依旧坚挺,金价下滑,最低达到1229一线后便开始反弹回升,走势再度上冲,现如今金价在1233一线回调修正。

  上周五“非农”数据公布,数据显示大利空,符合之前预期,金价也是在1234开始回落,但整体来说,多头依旧坚挺,金价下滑,最低达到1229一线后便开始反弹回升,走势再度上冲,现如今金价在1233一线回调修正。

  消息上,本次非农可谓是令人大失所望,并未出现大家想象中的大跌也未出此次非农数据和ADP报告相差无几,从而反应美国的国内经济强盛,那么美元指数就会相应受影响上涨,果不其然美指受其影响收平日内跌势段幅上涨0.23%。从货币属性角度来看黄金与美元的关系,既然美指上涨,那么理论上黄金将下跌。

  美国的中期选举已提上了日程,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态度也因靓丽的非农表现而趋于明朗。眼下市场对美国中期选举存在的风险感到担忧,然在现有的格局形势下,美国总统的连任是相对稳定与肯定的,黄金从中寻求避险的机会大有概率会落空,加之美联储鹰派立场坚定,整体来看对黄金的最终上涨延续十分不利。因此基本面信息所透漏出的利好因素有限,黄金短期内不能突破且站稳在1240美元上方,后市仍有可能回撤至1210美元起涨点的可能。

  上周黄金经历了先跌后涨的走势。受美国经济数据向好,美联储官员近期齐发鹰的影响,美元一度拉升至97上方,黄金则跌破关键支撑点位1220美元。但随着贸易紧张情绪有所缓解,同时美国周四公布的制造业PMI数据不佳,这给了黄金反攻的机会,黄金出现了较大幅度的拉升,几乎收回了本周所有跌幅。

  技术上,上周开盘三连跌,月底连续三天的浪形下跌加上周三的“小非农”数据公布让黄金一路受挫,而这一局面在上周四多头的大涨之中缓解下来,金价也是再次冲破1230压力,来到上方高点,这也是奠定了金价多头强势的基础,所以周五晚间“非农”数据公布虽是大利空,但却也并未造成过多的影响,金价也仅仅只是稍稍跌破了1230一线,便及时得到了抑制。

   日线上,上周五是收取了一根阴线,但体现上,周五金价还是维持着一个震荡的形态,这还是因为“非农”数据大利空的影响,这里也是完完全全被多头情绪所抵消,整体来说,多头势头依旧良好,现如今布林带有缩口趋势,5,10日均线结成死叉,附图指标macd有初步结成金叉的趋势,走势区间有压缩迹象,预计近段时间金价会修正一波,或许“非农”的影响会在这段时间逐渐显现出来,所以短期也不能盲目追多。

  4小时上,周五虽然“非农”大利空,但金价走势却并未走出大回落,而是维持于区间1229-1236进行震荡的走势,短期来讲多头情绪也并未消散,空头虽有所缓和,但也不足以拉扯而下,目前布林带大开口,上轨延伸至1241构建压力,5,10日均线结成死叉,附图指标虽金叉上行,但红色动能有减弱的迹象,短期有回调迹象,所以还是先留意下方1230支撑。小时线上,布林带平走,上下轨分别在1230,1235构建支撑,目前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轨位置,短期指标偏向回调。

     

    综合来看,目前金价多头与空头焦灼不下,短期可能走势会更趋向于震荡,目前小时线指标上短期呈现回调迹象,所以建议还是先留意下方1230支撑,不破可看多,目标看向1235一线,若是破位则看向下方1225-1226支撑力量,短期按照震荡思路,围绕区间高沽低渣即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