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朱雨启:11.5现货黄金多头走势利好,破1240看1250上方

时间: 2018-11-05 11:34:4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上周全球金融市场迎来多个大事件,德国总理默克尔宣布任期结束卸任,英国脱欧爆出各种乌龙新闻,欧洲政坛动荡不已,欧元、英镑一度坐上“过山车”;中美一通电话引爆了全球市场,央妈还采取一大举动令人民币空头被暴打;另外,伊

    上周全球金融市场迎来多个大事件,德国总理默克尔宣布任期结束卸任,英国脱欧爆出各种乌龙新闻,欧洲政坛动荡不已,欧元、英镑一度坐上“过山车”;中美一通电话引爆了全球市场,央妈还采取一大举动令人民币空头被暴打;另外,伊朗制裁迎来关键节点,决定美国命运的一场选举即将在本周举行。

  

  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行政令,对委内瑞拉的黄金出口实施制裁。行政令禁止美国公民同与委黄金出口等行业有关的个人和实体进行交易,旨在降低黄金出口给委政府带来的收入。分析指出,在黄金交易受限的情况下,委内瑞拉可能转而加大石油生产,以保证获得足够的收入。这样将进一步增加全球的石油供应

  

  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线图中看,黄金整体是下跌趋势后震荡整理,且近期行情突破近两个月的区间震荡,选择上行。MACD技术指标有进一步形成金叉趋势,后续行情有望大幅上涨。黄金四小时,从上周一开盘行情一直续跌至下方支撑位1213一线,后在上周四,形成V型反转趋势,行情暴涨至1240一线附近承压,但并未持续突破上方阻力。上周五行情一直震荡至晚间非农数据来临,且在非农数据利空情况下行情并未借助数据面影响下破支撑位1232一线,后续反弹至1237一线上方,说明市场情绪对黄金空头并不是很看好,那么相对来讲黄金多头将引领后续行情趋势。

  

  从技术面来看,四小时MACD指标呈上扬平缓趋势,KDJ三线粘合拐头向下,行情至布林带上轨下方运行,短线来讲行情会有一波回调动能。下方关注1228-1230-1232一线支撑位,上方关注1238-1240一线阻力位情况。综合来看本周行情依旧看涨,今日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

  

  黄金操作建议:

  

  建议黄金回调至1228-1230一线做多,止损1225一线,目标1238-1240一线,破位持有。

  

  建议黄金至上方1243-1245一线做空,止损1248一线,目标1235-1233一线即可

  

  原油行情解析

  

  日线级别行情至布林带下轨支撑,MACD蓝色能力柱持续放量,4小时图,原油上周三反弹并回踩旗形形态下轨阻力,随后进一步扩大跌势,MA均线呈看跌排列趋势,这也进一步施压油价。MACD显示下行动能柱正不断上升,且RSI指标已经跌至中轴下方。油价反弹需关注64.6美元附近趋势线的。说明空头趋势并没有走完,本周行情还是以空头趋势对待,但是考虑到近期超跌行情,以防油价大幅度反弹,今日操作上建议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原油操作建议:

  

  建议原油63.40-63.50短空损63.95目标62.40-62.10一线即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