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王浅南:非农虚晃一枪博人眼球,黄金总是如此“金金计较”!

时间: 2018-11-05 11:11: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长期生存的理念不是一夜暴富的贪婪及一夜赤贫的恐惧,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以平常心去面对,赚不骄,败不馁。市场没有不可能,只有想不到,市场很简单,人性很复杂,跳动的价格就是市场的价格;价值是一个永

长期生存的理念不是一夜暴富的贪婪及一夜赤贫的恐惧,宠辱不惊,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望天空云卷云舒,以平常心去面对,赚不骄,败不馁。市场没有不可能,只有想不到,市场很简单,人性很复杂,跳动的价格就是市场的价格;价值是一个永远没有谜底的谜;技术易学不易精,理念易悟不易教。

①黄金消息面解读:

节奏对了利润滚滚而来,其实黄金交易很简单,并不难,难的是你如何看待交易这件事。

金价自上周一早间其就开始走低,延续弱势行情至周三;周四突发消息面致使英镑、欧元暴涨对应美指暴跌于97.2上方跌落至96.3一线跌幅达80%,期间整体多空转换走势还是很明显的,所以浅南及时带领学员抓住机会。

周五的非农数据可谓有着万众期待的情绪在内,但是如今的非农数据走出的行情却是完全不及预期,金市对此次非农数据反馈几乎毫波动只能感叹我们接下来还是保持区间操作抓波段就好了。

黄金后市:本次非农可谓是令人大失所望,并未出现大家想象中的大跌也未出现大涨,此次非农数据和ADP报告相差无几,从而反应美国的国内经济强盛,那么美元指数就会相应受影响上涨,果不其然美指受其影响收平日内跌势段幅上涨0.23%。

从货币属性角度来看黄金与美元的关系,既然美指上涨,那么理论上黄金将下跌。在往期的文章中,浅南也说过了,失业率的下降无疑是给美指多头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反而对于黄金造成强压,这对黄金空头来说是最好的消息。

 

美国的中期选举已提上了日程,美联储货币政策的态度也因靓丽的非农表现而趋于明朗。眼下市场对美国中期选举存在的风险感到担忧,然在现有的格局形势下,美国总统的连任是相对稳定与肯定的,黄金从中寻求避险的机会大有概率会落空,加之美联储鹰派立场坚定,整体来看对黄金的最终上涨延续十分不利。因此基本面信息所透漏出的利好因素有限,黄金短期内不能突破且站稳在1240美元上方,后市仍有可能回撤至1210美元起涨点的可能。

②黄金技术层面分析: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布林带较之前开口横向发散,短线均线排列混乱,价格在上轨与下轨之间运行,ADX线大于30数值,+DI线位于-DI在线方,表明盘面处于震荡偏强势格局。目前价格在布林带上轨位置,日内重视1234附近阻力,思路上应以震荡为主。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布林带三轨收口,短线均线无规则排列,ADX线大于30,但两条DI线均小于30。目前布林带上轨向下拐头给予价格阻力,表明价格在上方受压,ADX线也向下拐头,表明目前多头势能减小,重视下轨位置1228附近支撑。

综上所述,浅南认为黄金释放了多头的信号,暗示站上1233则有望重启涨势。黄金徘徊在1232附近,在15分钟图上已经形成一个下降的楔形形态。突破该楔形形态的上沿,目前位于1233,则暗示涨势有望重启,或敞开上行至1250的大门。不过在上涨的道路中,金价可能在上日高点1237附近遭遇阻力。

综合来看,周一做单思路上王浅南个人建议还是以回调做做多单为主,反弹高位做做空单为辅,上方重点重视1238-1240一线阻力,下方重视1225-1227一线支撑。

③周一黄金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26-1228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2-1234一线,破位继续持有; 

2.上方不破1238-1240一线做空,止损4美元,目标看1231-1233一线;

赚钱靠机会,投资靠智慧,理财靠专业,专业的事就应该交给专业的人来做。

浅南很荣幸能为你服务,减弱投资风险,免去您的后顾之忧。

文/王浅南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