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官宣:瑞熙基金携手悦财富双双喜获大奖

时间: 2018-11-05 17:11:14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8年10月25至10月26日,第八届金融科技峰会在北京励骏酒店盛大举行。瑞熙集团旗下,瑞熙基金和悦财富受邀出席并分别荣获“2018年度值得托付私募基金、2018年度财富管理信誉奖”两项大奖。

官宣:瑞熙基金携手悦财富双双喜获大奖

  2018年第八届金融科技峰会由“PWC|聚想会”主办,以“新”为核心导向,以行业政策解读、市场热点分析、应用案例分享、领袖企业表彰等形式,通过国内外顶尖专家,及业内领军金融科技企业高层等专业人士之口,展现行业最前沿的思想、最具特色的案例,帮助广大金融科技企业以及业内人士解读行业热点与焦点的同时,找到痛点的解决方案。

官宣:瑞熙基金携手悦财富双双喜获大奖

  清华大学五道口金融学院理事长、院长吴晓灵;国家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专家委员会秘书长吴震;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所长孙国峰;蚂蚁金服总裁井贤栋;瑞熙基金总裁刘海童;悦财富副总裁刘鑫鑫等上百位国内外专业机构和财富公司高层出席,与业内专家共同探讨新形势下资本新机遇新挑战!

官宣:瑞熙基金携手悦财富双双喜获大奖

  瑞熙基金作为基金领域的领军企业,依托自身雄厚的资金实力和丰富的投资管理经验,先后发行了多支基金项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本次峰会上荣获了“2018年度值得托付私募基金”大奖。

官宣:瑞熙基金携手悦财富双双喜获大奖

(瑞熙基金总裁刘海童先生)

  悦财富作为瑞熙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层次、个性化的财富管理服务,同时结合多种最新技术的应用,保障客户信息的安全可靠,秉持着用心诚兑·每一份信任的核心理念及在行业内外一贯的好口碑,在本次峰会上荣获了“2018年度财富管理信誉”大奖。

官宣:瑞熙基金携手悦财富双双喜获大奖

(悦财富副总裁刘鑫鑫女士)

  瑞熙集团成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5亿元,总部位于北京。瑞熙集团以金融资本为主导,深度聚焦文化产业,发展成为集投资基金、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影视文化、融资租赁、客户服务六大业态为一体的综合性、多元化金融控股集团,集团下设瑞熙基金、悦财富、瑞熙创展、瑞熙文化、融金瑞熙、京悦汇六家全资子公司。

官宣:瑞熙基金携手悦财富双双喜获大奖

(瑞熙集团荣登纳斯达克大屏在会场引发广泛关注)

  瑞熙集团在财富管理行业多年的精耕细作,持续获得了国际权威机构认可,荣获多项大奖。瑞熙集团希望能在稳步发展中逐渐成为全球高净值人群首选的财富管理和资产管理品牌,在为国内高净值客户提供资产配置服务的同时,以金融为工具助推国家文化产业的升级。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