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钱盆网荣登9月网贷平台信息披露排行榜

时间: 2018-10-30 11:10:20 来源:   网友评论 0

9月份以来,网贷行业回暖迹象愈发明显,政策利好不断,行业资金回流,网贷平台也积极进入了合规建设的重要阶段。目前全国上下的平台已经全面开启了自查工作,并已有不少平台上交了自查报告,特别是对信息披露方面的建设,此次备案细则要求信息披露内容占了不少的比例,各家平台使尽浑身解数完善信息披露。

最近,权威第三方网贷平台网贷天眼根据研究分析,汇合了网贷平台中信息披露比较评级比较靠前的平台,为此公布了《9月50家网贷平台信息披露排行榜》,并将各家平台的名单公布于众。其中,钱盆网在此次网贷信息披露排行榜中以得分84份位居第十二名。

据了解,此次排行榜主要针对以下方面情况进行研究与分析。一是产品信息板块的披露,包含借款人信息、标的详情、抵押物信息等;二是运营信息,也就是借款金额、累计借款余额、累计代偿金额等方面的运营数据;三是审核信息,也就是平台重大事项方面的信息披露,包括审计结果、审核报告、技术认证等方面的披露;四是平台资质以及评估等信息的披露,也就是合规具体内容的披露。

对于各项信息内容的披露,各项综合积分以及排名靠前的平台才能进入排名。而积分越高排名越高,排名越高也就意味着信息披露的内容越详细、越全面,平台透明度也越高。

钱盆网综合信息披露积分为84分,排名第12位,可见其信息披露透明度非常高。这无疑是得益于钱盆网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信息披露合规建设有关。根据钱盆网的官网披露,钱盆网在官网栏目专门设置了“信息披露”栏目,披露的内容含括公司基本信息、银行存管、治理信息、平台的基本信息、财务审计报告、运营数据、风险管理等,在各个标地中,还披露了借款人的身份信息、信用信息和评级、银行流水等各项详细信息。可见钱盆网的信息披露非常详尽。

钱盆网紧随合规,早已从网贷政策下发之日起便着手各项合规事宜,目前平台已经上交了自查报告,已初步进入了合规备案的节奏。钱盆网CEO梁华强表示,针对备案验收,接下来,平台将接受协会审查,平台有足够信心实现合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