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刘智辛:股市跌跌不休黄金飙升,增产加码原油暴跌

时间: 2018-10-24 11:38: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二(10月23日)尾盘,美指收复了部分早盘失地,美股重磅上市公司业绩不佳及欧亚市场普跌影响,美股三大指数大幅低开,道指一度重挫500点至7月份以来新低,但随后市场人气逐渐回暖,美股在尾盘时分渐近收复日内近乎全部跌幅,股

  周二(10月23日)尾盘,美指收复了部分早盘失地,美股重磅上市公司业绩不佳及欧亚市场普跌影响,美股三大指数大幅低开,道指一度重挫500点至7月份以来新低,但随后市场人气逐渐回暖,美股在尾盘时分渐近收复日内近乎全部跌幅,股市仍然是大家关注的焦点,美元兑日元的走势基本上与股市亦步亦趋,这也推动了美元兑日元汇率回升。欧元盘初下跌,对于意大利债务问题的担忧引发了人们对欧洲央行明年夏季加息计划的一些怀疑,伤及欧元,多重政治问题导致避险情绪激增。金价飙升至近三月高位1239.84美元/盎司

  

  由于担心全球经济增速放缓,股市持续下跌,周二油价下跌超4.5%,尽管在美国对伊朗原油博览会实施新的制裁之前,市场情绪依然紧张,但此前沙特表示,它将在能源市场发挥“负责任的作用”,另外,在API公布原油库存大增988万桶后(API原油库存创2017年2月来最大增幅),油价再度跌向65美元关口。

  

  现货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二盘中可以说再一次发威了,虽然昨日盘中,美元指数在96关口附近高位震荡整理,但因股市与欧洲局势促使投资者聚焦于欧洲发生进一步政治动荡的可能性,进而导致避险资金进一步回归金市,金价强势攀升,黄金价格从周初回撤的1220关口附近低点逐渐回升,欧盘加速上行后突破前期1233的关键位置,到美盘中进一步上行触及1239美元附近高位,黄金昨日整体涨幅达18美金,目前在1240前期顶底转换关口的压制下有所回调,收盘守住1230,后市一旦突破料将彻底打开上行空间。短期预计将继续测试短线金价仍然处于调整当中,下方关键支撑关注1230区域,这里是前期反抽触及的高位压制区域。

  

  4小时图上看,黄金布林带再度出现开口,K线当前持于布林带上轨运行,而短周期均线多头排列发展;黄金价格连续攀升突破关键压制位置后,缺乏再度上行破位的动能,预计短线将会进行整理修复,后市操作上关注下方前期上行阻力位1230-28一线支撑,操作上白盘回撤下方支撑位附近不破,建议1230-1231附近做多,止损默认,目标1236-1237;上方触及1238不破,建议1238-1236做空,止损默认,目标1232-1230;下行1230破位,建议1228做空,止损默认,目标1223-1220

  

  美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再次破位式的下跌,当前原油属于极弱下跌的格局,原油日线图方面,布林带中下轨开口继续朝下,上轨出现平行这也预示着下跌趋势暂缓,但依然会震荡下行,MA10即将交投MA60形成死叉,若此次死叉形成油价油价将继续下跌,k线运行在布林带中下轨区间震荡下行,上方受60日均线压制,下方短线受下轨支撑区间一直未破,但从布林带来看仍是空头趋势。

  

  4小时图显示,油价短线走势倾向震荡,技术指标有所分化。移动平均线显示上行动能进一步增强,且随机指标已经初步触及超买水平,这为油价提供了一定的支撑。但在第一大产油国增产这种基本面下,油价大概率只能陷入空头运行阶段,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日间短线操作上,下方65.8支撑不破,建议65.8-66做多,止损默认目标66.7-66.9;反弹上方66.8不破,建议66.8-66.6做空,止损默认,目标66-65.8。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