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理财消费两不误 苏宁金融零钱宝“飞入寻常百姓家”

时间: 2018-10-15 17:10: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4年初,33岁的南京白领刘晓晓开了一次特别的家庭会议,商议是否要将一部分银行储蓄资金放入苏宁金融零钱宝。“作为南京人,我信得过苏宁,钱放进去绝对安全有保障。再者,零钱宝的收益比银行理财产品收益高出不少,咱家要不也试试?”

  刘晓晓的建议,得到了家人的点头支持。于是,她决定先投1万元试水。几年下来,把工资直接转入零钱宝已经成为她的常态。在她看来,零钱宝不仅是家里的理财神器,还支持在苏宁易购购物支付,更能缴水电费、充话费、还信用卡、还房贷。“太方便了,让我赚钱和消费两不误呀!”

  而90后的孙一函则更为“激进”,他的银行账户自从他工作开始就不再用于储蓄存款。他所有的闲钱基本上都转到零钱宝等宝宝类基金和其他理财产品。“我都不怎么去银行取钱了,真的很久很久没闻到现金的味道了。”

  确实,一个崭新的全民理财时代到来了,理财产品已经“飞入寻常百姓家”。据了解,作为苏宁金融推出的宝宝类明星理财产品,零钱宝目前已经接入了博时合惠货币B、汇添富现金宝、广发天天红、鹏华添利宝、招商招利宝货币A等多支理财基金,将资金投入零钱宝,你可以同时拥有多只基金,虽然每个零钱宝用户能关联一只基金,但也能有效避免了单一基金集中在同一理财产品所带来的过高风险。

  值得关注的是,当前零钱宝的转入不限额度,更没有时间限制,支持的银行高达100多家。零钱宝可以快速转出资金,提现到银行卡无需手续费,并且具备着秒速到账的优点,最快可10秒到账,你可以轻轻松松将资金转出,使用起来非常便利。与此同时,在当前宝宝类理财产品的市场中,零钱宝的年收益率与其他产品相比具有一定优势,具备投资成本低、流动性强、个人持有资金额度高等优点,支持用户用于日常生活中多方面的线上线下消费。

  另值得一提的是,零钱宝依托苏宁金融的科技实力,在大数据风控、账户安全等方面建立核心竞争优势,全力保护用户的资金安全。据悉,苏宁金融在注册、登录、营销、交易等多个核心场景建立标签和策略,对用户信息安全进行有效维护。在交易前,苏宁金融风控体系建立了高标准的账户及交易安全体系,保障用户个人信息安全;在交易中,可以通过各类技术手段和安全策略体系进行全面风险预警,对异常交易进行监控和拦截。

  总而言之,投资零钱宝方便又安全。下载并登陆苏宁金融APP,即可随时随地购买零钱宝。零钱宝致力于为每个用户从理财到消费的全方面金融体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