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富格林投资:远离亏损 美股暴跌后黄金原油何去何从

时间: 2018-10-12 15:10: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今年以来最强的五级飓风“迈克尔”当地时间周三(10月10日)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西北部登陆,所到之处一片狼藉。与此同时,另一场“飓风”也席卷了美国金融市场。美国股市日内出现了可能是近半年以来最惨烈的跌势,而前一段时间风光无限的美元指数与国际原油价格也一同惨跌。美股暴跌后美国总统特朗普再度将矛头对准了“屡教不改”、坚持加息的美联储,并称美联储“已经疯了”,且正连续不断犯错。这是特朗普本周连续第二天指责美联储。美股周三低开低走盘中持续下挫,临近尾盘出现恐慌性抛售,道指暴跌逾800点,科技和芯片板块拖累纳指跌幅超过4%。投资者对利率迅速上升的趋势感到担心,导致美国股市创下了八个月以来的最差单日表现。

 

  关于美指大跌,富格林投资认为,特朗普对美联储政策紧缩立场推高美元汇率,影响其贸易再平衡目标实现进度的状况不满已久。美国总统特朗普此前也曾表示过自己并不喜欢美联储继续加息的决定。他认为美国经济并不存在通货膨胀问题,央行在试图抑制价格上涨方面走得过快。他认为当没有任何通货膨胀迹象时,不必放慢经济发展的速度。此外身为特朗普重要心腹的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在本周宣布离职的状况、IMF此前发布的悲观经济预期,其对美国来年的经济前景予以看衰,并着重强调了特朗普一意孤行推动贸易摩擦所可能带来的严重影响等不利背景,恐慌情绪在此次美指下跌当中全面爆发。

 

  富格林投资分析虽然近期黄金的反弹受到了目前表现较强势的美元限制。但随着美股大跌,市场避险情绪势必回升,目前为止,具有避险属性的黄金虽然还未从本周的行情中获益,随着四季度的来临,宏观环境会对黄金变得友善,因而黄金在第四季度的行情可期。目前市场仍高度关注利率问题。自美国十年期债券升至新高以来,利率问题时刻牵动着投资市场的神经。

  富格林投资认为近期美债收益率的高企对市场形成了较大冲击,同时也限制了金价的涨幅。周三,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最新涨至3.22%。同时中美贸易局势愈演愈烈,两国之间明枪暗箭不断,而欧元区英国8月季调后经济数据显示夏季期间经济有所回暖,受此影响,美国股市日内出现了可能是半年以来最惨烈的跌势,往昔风光无限的美元指数也一同惨跌,这使得黄金价格趁势反弹夺回1195美元/盎司直逼一千二关口。从技术角度来看,黄金价格能重返千二大关,则有望重拾升势。

 

  关于原油方面,富格林投资则认为,由于美国受到十四年来最强飓风“迈克尔”周三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登陆,墨西哥湾40%的石油生产被迫关闭将刺激油价持续上涨。同时,受到美国针对伊朗的原油制裁、叙利亚地区战事频发、委内瑞拉国内经济困境拖累石油生产供应等地缘政治因素影响,油价虽有短时往下调整总体仍难脱离上涨态势,投资者应及时关注国际性新闻资讯,日内公布的欧佩克原油月度报告晚间EIA原油库存报告公布等消息,为交易作出充分的基本面参考。

  富格林投资针对客户设有实时市场资讯推送、投资专家一对一投资建议点位操作推荐等服务,帮助客户盈利最大化,及时快捷的客户服务助投资者驰骋市场专业的投资建议助投资者财富增值。

 

  富格林投资专注全球国际现货交易,提供现货金银、原油、指数能源等多元化产品选择,投资者能在富格林投资营造的稳定安全的投资平台和环境下,享受国际化的投资选择,贴心的客户服务支持。凭借多年来经营的诚信,专业的服务,规范的操作,高效的管理,富格林投资获得广大投资者的一致好评和国际专业机构的一致认可,对社会有着正面的广泛影响。以人为本,以心同行,持续发展一直是富格林投资的企业宗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