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新金融资本时代,一个由MAXPRO引领的全新时代

时间: 2018-10-12 15:10: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新金融资本时代蓬勃发展,新经济变革席卷全球,数字资产管理逐渐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之一,如何实现财富收益和资产增值最大化成为人们共同关注的焦点。据CCN报道,资产管理公司Reality Shares、前美国资产管理公司Point72经理Travis Kling与JCE Capital接连宣布推出了1亿美元的加密货币对冲基金。

  由此观之,加密货币市场正处于熊市,投资者们仍乐于投入大量资金支持加密货币领域的初创企业和新兴项目,金峰投资基金管理企业在加密货币对冲基金市场中,也给投资者们在该领域的长期增长带来了巨大的信心。

  自2015年以来, MAXPRO 以雄厚的金融领域经验,提供多项资产管理服务,帮助无数金融机构与投资者实现财富收益,备受业界专业人士认可,并汇聚形成强大的资金产业链。随着世界市场发展格局的变化,MAXPRO突破公司产业体系,2018年正式进军区块链数字资产领域,在拥有NFA数字资产期货牌照的IBM机构进行多种业务服务,致力于推动世界区块链行业发展。同时,也标志着MAXPRO颠覆传统金融领域,迈入一个全新的里程碑。

\

  近日,MAXPRO金峰投资基金管理企业在台北再次掀起一阵金融科技热潮。10月8日与10日下午,金峰企业分别在台北市如火如荼地举办了两场线下交流分享会。与会嘉宾分别有来自不同行业的区块链技术爱好者,数字货币资产研究者,金融领域投资者等。会议期间,项目方代表Hansen Yap为与会者详细介绍了投资理念和企业发展背景,从而得到更多投资者的关注,并更深入了解金峰项目的投资价值。

\

  会后,与会来宾纷纷热情畅谈,互动连连,气氛融洽。Maxpro凭借其近年来在国外区块链投资项目中获得的佳绩,囊获了包括澳洲,瑞士,英国等多个欧美国家的最杰出基金经理奖项,在金融领域受到高度的支持和信赖,不断在世界各地开拓优质的数字资产项目,并持续开拓具有潜力的全新项目,为无数金融投资机构和投资者实现高回报财富收益。

\

  MAXPRO金峰投资基金管理企业引领下的新金融资本时代,是一个真正自由的时代,它不仅仅是一场经济变革,更是一种思想的进步。未来,金峰企业将不断拓展原有业务体系,完善核心技术体系,深度钻研区块链技术,把握最前沿的市场投资项目;创新平台技术,创建更加稳定的获利收益模式及资金安全管理体系;密切关注全球数字资产管理交易行情,实现数字资产服务全球化,市场价值最大化。让我们拭目以待,共创财富,紧跟金峰立足金融科技前沿,做数字资产经济变革的领航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