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P2P理财蜂融网:家庭投资中忌讳的有哪些问题?

时间: 2018-10-11 10:10: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随着互联网科技的迅猛发展,许多人都进军了投资行业,但大多数人在家庭投资时还是会有这样那样的困惑,比方说哪些该做哪些不该做。蜂融君认为,只有知道了投资的“弯路”才能更好的进行家庭投资,这里的“弯路”并不是真正的道路,而是我们家庭投资上的忌讳,也就是应该注意的问题。

P2P理财蜂融网:家庭投资中忌讳的有哪些问题?

问题一:

多考虑短期收益,缺乏整体、长远规划。不少投资者在进行投资的时候,主观观念就是,“我把钱拿出来交给你打理,一年后你能给我带来多少回报”。很明显,这些客户把个人投资看成了即期收益的方式,对自己的家庭收支平衡性、资产配置以及投资产品缺乏考虑,对未来生活和财务状况的变化以及风险承受能力缺乏统筹规划。

问题二:

对风险和收益的关系认识不足,盲目追捧所谓“低风险、高收益”投资产品。在人们的主观愿望中,在风险一定时收益越大越好,收益一定时风险越小越好,然而风险与收益的关系常常是“高风险意味着高收益、低风险意味着低收益”,因此对于一些投资机构承诺高收益、低风险的投资产品要持警惕态度,不要盲目追捧。

问题三:

分散风险意识不强,把鸡蛋都放到一个篮子里。不少客户在投资产品时,过高地估计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把大笔资金投入到股票、房地产等目前看好的项目中去,甚至没有留足家庭3至6个月的应急准备金,这样在出现失业、重病等突发状况时,客户就会相当被动。因此,把资金按照自身实际情况分配到活期存款、债券、房地产及股票中去,才是恰当的投资方式。

蜂融网理财是上海金椰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旗下平台,专注于风险较小的供应链金融,为投资人提供专业、透明、高效的理财服务。起投金额100元,投资期限1-12个月不等,平均历史年化收益率在10%-15%之间。

问题四:

投资没方案。家庭投资必定要有方案,合理装备财物。还应该有自己合理的预期收益。比方:你想本年经过投资收益到达多少,然后做一个规划,看看你的总体规划下来能不能到达,为什么能达到或达不到,有什么改进办法。这样的规划安不安全。这很关键,不能是走一步算一步。

P2P理财蜂融网:家庭投资中忌讳的有哪些问题?

蜂融网新手注册开户还有888元红包大礼相送!推荐好友返现金活动全新升级!每邀请一位好友成功注册,推荐人即可得10元红包。邀请好友30日内开通存管账户,推荐人即可得10元红包。通过本活动邀请好友注册投资,平台将根据受邀好友30日内的首投金额,相赠首投奖励给推荐人。活动期间,单个好友在平台注册并30天内累计投资达到一定金额,推荐人即可获得30天内对应最高的一个奖励。以上活动具体规则请关注蜂融网P2P理财官网!

上面这几点就是家庭投资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也就是我们应该知道的,总的来说,家庭投资也是一门投资的学问,只有我们学会了这些方法,搞懂了这些学问,我们才能在家庭投资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蜂融网温馨提示: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