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林锐鑫:美指留意底部反弹,金价关注上方阻力看空

时间: 2018-10-11 10:34: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三,金价走势如同过山车一般,在早盘的修正之后,开始了下跌,最低达到了1185一线,而晚间在触碰低点之后,金价走势却是大反转,开启了反弹回升的势头,最高企及1194位,现如今金价点位稍稍回落,目前位于1192一线,美指则在95.4位置

  周三,金价走势如同过山车一般,在早盘的修正之后,开始了下跌,最低达到了1185一线,而晚间在触碰低点之后,金价走势却是大反转,开启了反弹回升的势头,最高企及1194位,现如今金价点位稍稍回落,目前位于1192一线,美指则在95.4位置。

  消息上,在8月份PPI意外下滑后,美国9月PPI获得增长,商品价格小幅下滑的影响被服务业价格上扬所中和。但美国PPI数据数据的公布并未能给美元提供任何推动力,美元价格走势疲软,同时对美元计价商品的需求也几乎没有影响。美元疲软通常对黄金有利,因为它增强了黄金作为替代资产的吸引力,并使以美元计价的大宗商品对其他货币持有者来说更便宜。然而,最近美国国债收益率攀升,此前公布的一系列乐观经济数据也增强了美联储在12月及以后加息的市场预期。由于黄金没有收益,利率的上升和美国债券收益率的提高抑制了黄金的吸引力,黄金价格可能因此受到打压。

  技术上,昨日金价初步试探1193-1197一带阻力,但最终还是未能冲破,现如今于1192修正,日线上收录一根阳住,布林带三轨继续平走,5,10日均线于1194结成死叉,金价还是维持在布林带中轨之下低位震荡,目前上方阻力位主要分布在1194-1197一带,macd双线继续保持在0轴附近粘合震荡运行,从日线整体上看,虽然昨日晚间上涨回升,但短期趋势仍旧是空头占优。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仍旧下移,上轨于1198一线提供压力,中轨1190短期提供一定地步支撑,k线目前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附图指标macd结成金叉,短期走势偏向震荡,小时线上,K线触顶回落,一路连阳于高点1194.6位置后,开始回落,现如今k线在中上轨之间运行,上轨压力于1195,5日均线有下拐势头,目前占时处于1193位,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减弱,有结成死叉的势头。

  综合来看,目前美指一直处于跌势,现如今于95.29位,跌势十分强势,受其影响,金价目前则在1193一线徘徊,但迟迟无法涨上去,显然市场上还是空头情绪占据优势,短期也不建议盲目去追多,可以适当留意一下上方高点1194-1197一带阻力,目前来说,美指临近95支撑,只要不破95,肯定会反弹拉升,所以思路上可以围绕此番反弹,适当高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