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A股连日来持续低位盘桓 苏宁金融为您推荐良“基”

时间: 2018-10-11 10:10: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近日来,A股市场持续在低位盘桓调整,此前受到基金大笔重仓的消费板块同样尚未显现走出低谷的迹象。事实上,面对消费股的疲软,一些机构投资者正在将目光转移到“跌出来的机会”上,其中处于历史低位且成长价值显著的中证500指数更是聚集了大量公募基金的目光。

\

  据悉,中证500指数由全部A股中剔除沪深300指数成分股及总市值排名前300的股票后总市值排名靠前的500只股票组成。它能综合反映中国A股市场中一批中小市值公司的股票价格表现,覆盖众多行业,其中大量吸收了成长股中绩优股,不断优胜劣汰,业绩增速超越沪深300指数。
  此外,中证500指数当前估值处于历史“洼地”。截至9月21日,中证500市盈率为19.7,低于过去十年平均水平(43.09),处于该指数历史极低水平。另据历史回测数据显示,自中证500指数发布以来,在上证综指2800点以下买入该指数,持有一年、二年、三年的胜率均在80%左右,逢低布局回报优异。因此,专家表示,厌恶了追涨杀跌的投资者,完全可以在此区域排除市场干扰,坚持定投信念,博取市场大周期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在苏宁基金代销平台上,创金合信中证500A在投资管理上坚持严格采用量化模型进行投资运作,长期业绩表现良好,10元即可起投。用户只需打开苏宁金融APP—“基金超市”,输入基金名称,即可进行申购。
  作为苏宁金融旗下基金平台,苏宁基金已经与南方、华夏、招商、易方达、鹏华等90余家主流基金公司签约,先后上线了3000只基金产品,涵盖股票型、债券型、混合型等多种类型。丰富多样的类型能够为投资者提供不同风格的基金产品选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