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钱香已正式向金融办提交自查报告!

时间: 2018-10-11 09:10: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积极拥抱监管不松懈!钱香已经在9月26日正式向金融办提交了平台自查报告。

\

    作为一家专注于黄金珠宝零售终端的金融平台,钱香稳健运营3年以来,一直积极拥抱监管,坚守金融的本质和规律,将合法合规视为平台的生命线。这一次以实际行动向各位出借人展示了平台运营的合规成果。

    钱香金融坚守合规,积极拥抱监管不松懈。

    从成立之初,钱香金融就把合规作为平台发展的前提。自2016年8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落地起,钱香便积极拥抱监管,根据相关办法进行合规整改。

    2017年3月钱香就正式上线银行存管系统,避免资金池的风险。之后更是接受监管部门的现场检查,聘请专门的中介机构进行合规整改和专项监督,加大平台对外信息披露,提高平台交易透明度,更好地保障了出借人的权益,以实际行动体现钱香对于合规的承诺和决心。

钱香已正式向金融办提交自查报告!

(钱香金融团队学习“108条”)

    2018年8月,全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各省市网贷整治办下发开展网贷机构合规检查的通知,随通知一起下发的还有《网贷机构合规检查问题清单》,该清单共涉及108项细则。钱香金融第一时间依据“108条”对平台的业务安全性、合规性等进行全面自查,并将自查反馈的全部内容,一条一条对照后进行自查反馈公示。

钱香已正式向金融办提交自查报告!

(钱香官网相关披露信息截图)

    2018年8月28日,上海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上海市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召开会议,部署启动上海地区P2P网贷机构合规检查相关工作。

    2018年9月26日,根据监管要求,钱香金融第一时间严谨细致地完成了自查工作并准备了详实的自查报告提交给相关部门,稳步有序地推进备案工作。

钱香已正式向金融办提交自查报告!

(合规自查报告相关截图)

    随着合规自查的不断推进,监管“合格一家,通过一家”的态度将助力网贷行业越来越规范化发展。未来,无论备案还有多少过程,钱香合规整改的工作都将始终不会松懈:平台一方面会按照计划有序推进合规工作,另一方面也会积极应对监管政策可能推出的新标准,主动拥抱合规监管,将备案工作进行到底。

    感谢大家的关注,钱香金融自成立以来,长远布局黄金珠宝产业供应链金融,探索“黄金珠宝产业+金融服务+供应链管理”的金融模式,把控优质资产端,以行业基本面和金融大数据为依托,以精细适度的金融支持方案和健全的大数据风控体系为立足点,致力为黄金珠宝产业终端门店和出借人双方搭建一个合法合规的供应链借贷撮合服务的金融信息中介平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