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LucaNet蓝科再获行业认可,荣膺“十大财务报告解决方案供应商”

时间: 2018-10-10 16:10: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日前,LucaNet(德国蓝科)被《CFO Tech Outlook》(财务金融领域最受欢迎的技术和商业杂志之一)评为“十大财务报告解决方案供应商”。该奖项由首席执行官、首席信息官、风险投资家等《CFO Tech Outlook》编辑委员会成员共同组成的评审小组,最终确定了 “十大财务报告解决方案供应商”, LucaNet(德国蓝科)凭借高效灵活的财务报告解决方案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荣膺该奖项。

1

《CFO Tech Outlook》杂志对LucaNet(德国蓝科)的创始人之一Dominik Duchon进行了采访并做了专题报道,原文如下:

统一财务报表平台简化财务人士的工作

现如今,生成财务报表已经成为一项繁重的工作。财务部门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出具财务报表,严格的时间限制使财务人员无法通过分析做出正确的决策。当LucaNet(德国蓝科)着手应对这些挑战时,我们的想法是提供一个能够提高透明度、运营效率和易用性的解决方案,使公司能够在有限的时间内提升出具财务报表的效率。LucaNet(德国蓝科)成为解决财务报告、合并报表和全面预算的最佳选择,因为它是通过基于高级的数据分析的整体财务报表解决方案来提升效率。

LucaNet(德国蓝科)的财务合并报表通过有效的预算、计划、预测、ERP整合、现金流预测、财务报表分析和报表披露管理来推动运营。

LucaNet(德国蓝科)解决方案既可以在企业内部部署,也可在云上部署,通过将其与统计数据相关联,创建可变的架构,提供内置公式来简化财务数据分析。企业可以配置例如最佳或最坏等多种情况的财务方案并将它们整合到报告中。使用LucaNet(德国蓝科),客户还可以管理利润表、CAPEX、贷款和许多其他分析因素。他们可以将收入预算调整至相应的水平,包含对应的销售成本(COGS)和间接费用,并设置不同的付款期限。该平台使财务部能够通过一个中央工作流程来管理和监督所有与预算相关的任务,提高了运营效率。通过利用SmartNotes等第三方财务披露工具的强大功能,LucaNet(德国蓝科)简化了所有相关方对上述任务的协作。LucaNet(德国蓝科)不仅使企业的管理高效地运营,满足从财务合并到报表披露管理的各种需求,它更遵循客户的需求并提供易于安装的企业内部部署或基于云的解决方案。

建立在产品易用性和尽量不用IT支持的前提下,LucaNet(德国蓝科)已成为众多公司的首选产品。例如,一家国际海产品生产商寻求一种解决方案来加快报表的产生过程。在部署LucaNet(德国蓝科)平台之前,海产品生产商必须汇总23份关于全球项目的报告并进行合并。由于这些报表需要两个月的时间才能生成,因此客户难以清楚地了解正在进行的业务活动。实施LucaNet(德国蓝科)后,客户端将内部系统与SAP、MS Navision等众多ERP系统集成在一起。随后,客户可以在四天内合并整个集团的数据并分析工作流中的问题。最终,海鲜生产商可以加快决策过程。LucaNet(德国蓝科)内置的丰富功能使客户减少在数据收集和校验方面花费的时间。

LucaNet(德国蓝科)集成了客户现有系统的数据,这些系统通过其内置的200个接口连接到所有主要的ERP系统,如MS Navision、OracleFinancials和SAP并形成一个统一的可共享的数据源。“除了收集和校验数据外,LucaNet(德国蓝科)还允许客户利用现有的IT堆栈,”LucaNet(德国蓝科)首席销售官Dominik Duchon说。财务专业人员可以合并多个级别的数据,如法定、管理、业务线和细分市场。其标准化的数据模型提供了将客户端直接与第三方系统连接的接口。因此,用户可以通过自动配对公司间交易来执行公司对帐,数据采集和报表调整。

2

近年来,国际经济形势多变,国内财务政策改革更是紧锣密鼓。继2017年年末针对两项当年生效的企业会计准则对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修订后,财政部于近日又发布通知,对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再次进行了修订完善。财政部于2017年12月发布的《关于修订印发一般企业财务报表格式的通知》(财会〔2017〕30号)同时废止。

短短不到几个月的时间,财务报表格式再次修改!新政的实施,密集的变革,使财务人员不得不加班加点对已有的报表进行调整。修改报表成为工作常态,财务人员急急急,技术人员更是苦不堪言。如何真正意义上让用户灵活自定义报表,让财务人员轻松应对各种政策变化和实际业务调整需要? “十大财务报告解决方案供应商”奖项的获得,为LucaNet(德国蓝科)做了很好的诚信背书,也为财务人指明了新的方向。LucaNet(德国蓝科)敢于挑战现状,并使财务部和CFO能够轻松地走出复杂的合并报表、预算、分析、财务报告和合规性迷宫。LucaNet(德国蓝科)专注于为用户提供灵活、易用的数据分析和报告平台,专注于简化管理会计领域最复杂的任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