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小茶堂”品牌介绍 一杯懂你的奶茶

时间: 2018-10-10 16:10: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通过对过去连续5年中国市场奶茶行业消费规模及同比增速的分析,能够判断出奶茶行业市场很有潜力,并对未来五年的消费规模增长趋势已经做出预测,奶茶消费者至少在5年内会不断增多。

  就在这个时候,小茶堂总部对市场现有品牌,从产品、市场分布、用户研究等全方面进行了调研和分析总结 ,最终策划出了消费者都喜爱的奶茶产品,品牌名称叫“小茶堂 ”!

\

  下面带大家了解一下小茶堂:

  小茶堂是依据市场主流品牌,在产品构成、出餐风格以及装店风格大规模调研之后,确立的全新上线项目。脱离于现阶段产品雷同、口味单一的行业现状,强调品牌和产品质感,力求通过多方面的严格把控,打造在颜值、口味各方面经得起推敲的品质饮品,为避免粉嫩、清浅的网红色调形成的审美疲劳,选用黑金色调,强调品牌与众不同的全新风尚。

\

  小茶堂市场前景:

  就目前市场而言,脏脏茶等黑糖类饮品依然是市场主流,消费者追捧热度依然不减,与此同时,市场上流行的产品也出现了一批新的形态。如素匠泰茶以泰式椰奶为特色叠纹层次饮品、SOMA主打的气泡渐层饮品以及其他品牌主打的谷物元气饮品等,均以超高的颜值,带动网络话题性为品牌聚客。小茶堂紧随市场热点,整合市场的大热单品、潜力单品,并进行二次研发挖掘,构造多重饮品体系,势必会在茶饮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

\

  小茶堂的风格:

  小不等于渺小

  美好藏于细微之处

  再小的细节也要花大力气做好

  小不是不大

  小小茶杯能将山水放下

  一口茶饮让我们味蕾在天地旅行

  小却不小气

  四千年的历史酝酿灵韵

  曾经皇家贵饮如今我们把樽慢品

  小小一处茶堂,着色黑金,博古通今

  乌黑光泽,鎏金光晕,定让你目不转睛

\

  小茶堂的产品定位:黑金茶饮

  阐述:“黑”色是黑糖,传统手法熬制的黑糖,“金”色是茶汤的颜色;凸显项目本身的核心物料。“黑金”是比较有质感的颜色,定位选用黑金茶饮,着重强调项目产品的高端品质感,和项目在工艺和用料上的考究。

  小茶堂产品有22大系列,84种单品

\

  不同的加盟模式,搭配不同的产品,也是不同的盈利!不管你选择哪种店型,小茶堂奶茶都会大卖。更多详情可访问小茶堂官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