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燃球梦想在行动,康师傅牵手腾讯跨界助燃篮球梦

时间: 2018-10-09 17:10: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北京时间10月8日,由康师傅冰红茶赞助的NBA中国赛在深圳上演了第2场争夺。76人和独行侠再度联手为球迷奉上了一场精彩对决,最终独行侠以115-112的比分力克76人取得了胜利。独行侠阵中备受关注的中国球员小丁伤愈复出,完成了自己的NBA中国赛首秀。康师傅冰红茶的代言人恩比德依旧表现抢眼,全场砍下29分7个篮板。双方球员为观众们呈现了一番燃点十足的激战。

\

场中60秒表演,升温“燃球梦想”时刻

无论是在现场,还是关注直播的观众,都能感受到篮球让人“燃”起来的魔力。除了比赛本身,同样“燃”力十足的当然少不了康师傅冰红茶带来的节间60秒表演。伴随着“燃痛快”的主题曲,带有76人和独行侠两队吉祥物形象的康师傅冰红茶吉祥物瓶人偶刚一出场,就点燃了现场观众们的热情。燃球梦想公益项目捐助的小朋友们也来到场上,同康师傅冰红茶吉祥物瓶人偶与两队吉祥物一起,进行了欢快有趣的篮球互动表演。

\

对于每一个热爱篮球的人而言,能亲眼看一场NBA比赛,感受那热血的场面、闪耀的巨星、原汁原味的篮球文化,无疑是一件幸运的事。在康师傅冰红茶吉祥物瓶的陪伴下,小朋友们站上NBA的终极赛场,登陆燃球梦想的最高殿堂。这正是篮球与康师傅冰红茶相遇时,燃起的璀璨新篇。

\

康师傅牵手腾讯跨界,卡隆巴特勒现身教学助力中国青少年燃球梦想

10月8日中午,在腾讯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走进了腾讯新的地标建筑——腾讯滨海大厦。抵达滨海大厦时,许多同学都被这座造型奇特、充满现代化气息的办公楼所吸引。这是一座采用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技术,集数字化、智能化于一体的智慧大厦。工作人员可“刷脸”进入的办公区域,访客可通过手机进行互动娱乐的AR、VR设备,室内精准定位技术等让人目不暇接。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小朋友们在一楼大厅与智能机器人进行了互动,感受到了智能化产品带来的愉快体验。

\

这次来腾讯公司参观,让同学们感触很深,从细节之处可以感受到科技发展已渗透到每个人的生活中,不断改变着人们的思维模式和生活习惯。作为未来的一代,更要跟上时代发展的步伐,努力学习知识,将来才能为人类生活改善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

最后,小朋友们来到了位于23层的运动休闲空间——国际级的篮球场,随着康师傅冰红茶燃球梦想大使卡隆巴特勒的登场,孩子们的热情也瞬间被点燃。卡隆巴特勒与小朋友们一一击掌,鼓励他们继续为梦想努力,小手与大手的每一次击掌,都仿佛传递着燃球梦想的能量,近距离接触偶像让孩子们兴奋至极。

\

接着,卡隆巴特勒在现场教练的协同下开启了篮球教学。昔日赛场上的那番刚猛劲爆全然不见了踪影,今天的他俨然成了现场的“孩子王”。完成篮球教学后,卡隆巴特勒把自己的亲笔签名球赠送给小朋友,并与小朋友们环抱在一起喊出了加油的口号,祝愿他们今后每每走上球场时,都能拿出今天这样燃劲十足的状态。同时康师傅的合作伙伴和渠道客户也将受邀参与这次“燃球梦想”的公益活动,康师傅饮品事业珠三角行销公司总经理陈建窝,把一幅篮球油画赠予巴特勒,表达了对巴特勒积极投身燃球梦想公益项目的由衷感谢。

\

不仅如此,康师傅冰红茶一直走在“燃球梦想”的道路上,不断为更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带去运动的快乐。曾先后三次邀请NBA巨星亲身参与燃球梦想公益活动,与热爱篮球的孩子们近距离接触,传授篮球技巧,传递对篮球的热爱。为孩子带去运动的快乐,让他们在运动中学会坚强、合作和努力,最终实现梦想。

\

作为康师傅旗下年轻化品牌的代表,康师傅冰红茶日后也将持续推进“燃球梦想”公益项目,为更多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也让康师傅冰红茶充满活力的品牌正能量感染更多人。正如康师傅冰红茶此次联手腾讯和燃球梦想大使卡隆巴特勒一起,给孩子们带来篮球运动的指导和互动体验。康师傅未来也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点燃孩子们的篮球梦想,帮助他们更痛快的享受篮球运动、健康快乐的成长。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