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富格林投资助你走出亏损梦魇 专业分析把握市场脉搏

时间: 2018-10-09 11:10: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就在内地处于黄金周之际,香港股市自10月2日开市以来,便开启了连跌模式,周跌幅达4.38%,创近8个月最大周跌幅。市场正在为即将开市的A股捏一把汗,黄金周最后一天,央行送来了重磅利好,宣布从10月15日起,下调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1个百分点,释放约7500亿元增量资金。国庆长假期间,海外资本市场却是风声鹤唳。黄金周暴跌的不仅是港股,美国三大股指连续下跌,而且新兴经济体的货币也惨遭血洗。国庆长假过后,难免让人联想起“股汇”双杀的是否会在国内上演的场景。

2018年以来,作为一个普通百姓,在日常生活中会感到今年所有的东西都在涨,房租在涨,香菜在涨,鸡蛋在涨,油价也在涨,再摸摸自己的腰包,囊中羞涩。当然在众多的涨价中,油价的上涨是最具有持续性的,从2017年中开始涨价到现在就没见停过,而且对于上下班开车的朋友来讲感触是最深的。

那么在如此复杂的金融背景下,投资者改如何选择投资理财配置?富格林投资为广大投资者分析一下当下的资本市场情况,为投资者做交易出谋划策,助投资者走出亏损梦魇,专业把握市场脉搏。

\

关于能源

中美贸易战,关于双方其中涉及金额比较大的产品外,能源是另外一个关键词。划重点:中国对美国石油的进口仅次于加拿大,排名第二,约占美国石油出口总量的20%。但对于中国而言,从美国进口的石油只占进口总量的3%。这组数据 言下之意,即中国可以从其他国家进口石油以取代从美国进口的石油份额,如俄罗斯。仔细审视整个贸易战至目前为止,美国一切行动均围绕石油-粮食-美元展开行动。当中,美国最近已经超越了沙特和俄罗斯,时隔45年重新夺回了第一大产油国的宝座,可见美国在能源领域之间野心。

国庆节期间,原油价格连续拉大阳线,国内油价十二连涨。油价上涨主要原因是美国对伊朗制裁在十一月份正式生效,欧佩克石油组织拒绝增产,市场担忧减产导致油价上涨。特朗普一边说要降油价,一边制裁伊朗推升油价。其实美国已经是原油净出口国,油价上涨是有利于美国的。想要摆脱美国这种货币霸权,避免被美国掐脖子,降低对美元的依赖性,甚至去美元化成了最好的方法。值得一提的是,中俄之间的贸易结算,一直用的是人民币结算体系。

富格林投资建议:虽然近期原油价格在进行回调,但鉴于美国即将于11月初实施对伊朗的第二轮制裁,伊朗的石油供应将会大幅下滑,而大家所担心的是,沙特和俄罗斯没有足够的产能来弥补伊朗退出所带来的空缺。所以,未来国际油价还可能高位徘徊。详情可咨询富格林投资分析团队,推荐进场点位操作。

\

关于央行降准

由于国庆期间,海外市场股债双杀,富格林投资分析团队认为,在国庆假日的最后一天公布降准,核心的目的是对冲国庆期间全球股债双杀对国内经济市场形成的冲击。然而,从今年历次降准公布后A股市场的表现来看,降准对市场影响似乎有限。降准每年都会来几次,以前都是0.5个百分点来操作,这次直接降1%,有人说,这个钱是给银行的,和我们普通人有什么关系?看似与你无关,但不久你就会觉得东西都在悄悄涨价,钱又不耐花了。钱不值钱大家心里有数,通货膨胀一直存在。

自2015年A股产生异常波动后,沪深股市即步入长期的低迷,特别是今年以来,在GDP增速放缓、贸易战愈演愈烈的大背景下,在新股IPO常态化,限售股疯狂套现的大环境下,A股市场不断下跌,投资者信心已被消磨殆尽。甚至有人戏称,每次降准,最激动的是股市,但从没见股市熊转牛。

富格林投资建议:这次降准,其影响不仅仅限于国内,更应着眼于全世界,在世界范围内来看,这次高达1%的大手笔降准,显得更加意味深长。当其它国家都在纷纷加息,跟随美联储加息的时候,中国反其道而行之,这说明了中国的决心。在过去,世界上各个国家都跟随美联储的货币政策,缺乏独立性,根本的原因就是对于美元的依赖严重。越是跟随美联储加息,越会造成本国恐慌,越会导致资本外流加剧,阿根廷、土耳其、印尼的情况就是明证。而中国十年前开始谋划人民币国际化,一步一个脚印,同时与几十个国家签订了货币互换,人民币成为三十多个国家的储备货币,尤其是与资源丰富国家的合作,中国对于美元的依赖逐渐在降低。作为投资者,富格林投资认为应该配置更多与世界接轨的投资产品,这符合中国的战略布局,策略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中国这次出手,不仅仅在国内具有积极意义,在国际上也有示范意义。

\

关于非农过后,美元黄金

非农数据意外爆冷,美元上演“倒V”行情。周三FOMC永久票委、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就近期货币政策发展发表讲话。随后,他还将在纽约联储和印尼央行联合举办的中央银行论坛上就“美国货币政策最近的发展”发表讲话。作为美联储的“三号人物”,威廉姆斯的讲话料将对市场产生不小的影响。富格林投资分析团队认为,如果威廉姆斯讲话继续延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鹰派”态度,美元将继续获得提振。

此外,另一位大佬,2018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的活动也较为频繁。周四,博斯蒂克将就经济前景发表讲话,并还将在周五参加一场讨论会。博斯蒂克在上周曾表示,今年至今的经济数据比他的预期要好,美联储应该拥有“中性利率”的货币政策立场。因此,投资者也需关注博斯蒂克在本周的表态。

富格林投资建议:及时关注消息面,对投资来说至关重要。消息面反映至市场的传导上,若投资者能及早介入,提早布局,下单命中率自然有保障,毕竟一份耕耘一分收获。

富格林投资还针对客户设有实时市场资讯推送、投资专家一对一投资建议等服务,帮助客户盈利最大化,及时快捷的客户服务助投资者驰骋市场,专业的投资建议助投资者财富增值。

\

富格林投资作为立足大中华区顶级的金融服务供应商,具备国际化视野,是屡获国际殊荣的高端交易平台。富格林投资为推动人民币全球化不遗余力, 利用香港特区突出的金融中心优势,连接内地与国际交易市场,如成功推动“黄金深港通”、“黄金沪港通”等互联互通计划的实行,切实执行“一带一路”峰会战略政策,有力彰显了富格林投资推动人民币全球化发展的决心和实力。

富格林投资专注全球国际现货交易,提供现货金银、原油、指数、能源等多元化产品选择,投资者能在富格林投资营造的稳定安全的投资平台和环境下,享受国际化的投资选择,贴心的客户服务支持。凭借多年来经营的诚信,专业的服务,规范的操作,高效的管理,富格林投资获得广大投资者的一致好评和国际专业机构的一致认可,对社会有着正面的广泛影响。以人为本,以心同行,持续发展一直是富格林投资的企业宗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