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黎馨羽:10.9黄金暴跌20点!空头逆势求生,炒黄金怎么回本翻仓?

时间: 2018-10-09 11:00:32 来源: 黎馨羽  网友评论 0
  •   黎馨羽:10.9黄金暴跌20点!空头逆势求生,炒黄金怎么回本翻仓?

  黎馨羽:10.9黄金暴跌20点!空头逆势求生,炒黄金怎么回本翻仓?

  凡事总有盛极而衰的时候,大好之后便是大坏。

  重要的是认清趋势转变不可避免。要点在于找出转折点

  当黄金下跌减弱,是抓住空头的尾巴,还是搭上蓄势待发的多头

  往往我们高估了自己在一单内能赚到的利润,而低估了我们在一月里能做的收益

  当繁华落尽,蓦然回首,其实留给你最赚钱的不是你朝思暮想的大行情,而是往日平淡的小震荡。


  智者千虑必有一失,稳扎稳打方见盈利

  计划没有变化快,再美好的幻想都没有行情走势来的实在,做交易没有不错的,悲观者抱怨风向,乐观者期待转向,聪明者调整风帆!昨日黄金跌了逾20美金,黄金重回震荡,亚盘开盘看似强势,但是小时图一根回撤大阴线就走成了弱势震荡,上方仍未能突破1208的压制,早盘馨羽以为能够完成突破,在1196激进短线做多一次扫1192的损.那么黄金今日的反弹路就暂时宣告流产了!

  黎馨羽——黄金暴跌解析

  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上涨将对美元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但对股市则形成较大的下行压力。对黄金的影响应该是有利有弊,但总体而言弊大于利。美元受到国债上涨的提振而上涨,对黄金是压制和利空;但美股的回调将引发避险情绪,黄金的避险买盘可能会因此产生,但由于美元的强劲,避险资金也有可能流向美元,对黄金就很不利了。因此,黄金在本年的最后一个交易季度将会偏向震荡。因美元和黄金的反向运动关系,只要美元强势,黄金走强的可能性还是比较渺茫,金价宽幅震荡的几率较大。


  黎馨羽——黄金走势分析

  交易是需要总结的,我们不得不把目光放大,综合周期来看待目前的行情。从周线上,金价一直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自1160低点反弹以来,金价最高也就触及1214阻力位。K线形态上看,继单边下跌到1160低点后,行情一直处于区间震荡,前两周跌破1183支撑位触及到1180一线,今日重蹈覆辙,整体呈震荡偏空走势。再从幅图KDJ指标来看,三线低位金叉后,目前快线已向下拐头,低位金叉都没有使得黄金大幅上涨,可见其反弹力度之弱。本周收线若无法站稳1204,那么行情依旧会下探低点,触及新低。

  日线级别,当前金价受阻于1204,通过1365-1160画出黄金分割线,我们可以看到1203.86这一位置正是黄金分割点0.786的位置,昨日金价继早盘急跌后,午盘低位整理,而美盘开盘前,金价又开启大跌趋势。整体上,今日趋势极度偏弱,1183这一带支撑是目前的重要支撑位,至于反弹,今日预计难以有强力的反弹,进了多单的朋友,点位如果很高的话建议反弹进空单,用空单利润减少多单的损失。

  综合来看,馨羽认为当前金价依旧偏弱,操作上主空辅多,没有站稳1204前,看空思路维持不变,操作区间在1180-1205


  操作建议

  反弹1193一线空单,止损4美金,目标看1185一线。

  1182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1193,严格止损止盈!

  黎馨羽——寄语

  近期有很多朋友都在问馨羽行情为什么这么走?在馨羽看来任何行情都是有理可依,我始终相信“存在即合理”这句话。行情的判断依靠的是馨羽从事金融市场数年敏锐的嗅觉,加上对技术面合理的判断分析,最终得出的结果。盘感的培养并非一朝一夕,馨羽这里没办给你100%的准确率,但我会教你如何去分析行情。市场上很多分析师都说授人与鱼不如授人与渔,但真正这样做的分析师又有多少?

  背后有阴影,因为迎着阳光,心中有顾虑,因为少了交流。市场中,有些时候发生亏损就学会接受,有些时候获取利润就学会享受,很多事犹如天气,慢慢热或者渐渐冷,转眼已过了一季。获利有个副作用,就是以为过去的做法同样合适于未来,亏损有个后遗症,就是以为之前的悲剧会时刻发生。


  以上就是馨羽给大家分享的一点个人看法,其实在结果出来前我们所有的分析都是猜测,有计划的交易布局好过一头撞进未知的行情中找不到方向,大行情当然是大利润,但其中的风险同样值得我们去畏惧,馨羽更希望的是通过轻仓复利的方式扩大利润,而不是期望一单重仓,一面辉煌一面苍凉。

  文|黎馨羽

  本文由首席分析师黎馨羽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黎馨羽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黎馨羽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