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朵女郎《100天全球创业计划》火热持续,第四期“创业新星”强势诞生!

时间: 2018-10-09 09:10:41 来源:   网友评论 0

  2018年7月1日,国际知名品牌“朵女郎”着力打造的《100天全球创业计划》于厦门游学期间趁势启动,辐射全球。该项目致力于帮助千万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旨在打造一个最具潜力和发展力的创新创业交流平台。一经推出,即受到全国各地各方人士的热烈响应,热度持续走高。

  至今,《100天全球创业计划》仅推出一个月就已席卷全国,继前两期的创业新星后,第四期创业新星在全国不同的城市应运而生。这些创业者用实力打造不凡业绩,用坚定的信念创造奇迹,在上千乃至上万的创业洪流中脱颖而出。其中,朵女郎六大分公司分别在“100天全球创业计划”第四期8月21日至8月31日中诞生一名创业新星,她们分别是韵朵分公司杨丽、香朵分公司戴水美、众朵分公司卢少红、乐朵分公司刘晓欣、火薇分公司王珊珊、显骊分公司滕赛赛。新鲜出炉的六位创业新星,皆是新时代的榜样,也是极具创造力的创业者,她们以强硬的实力在100天全球创业计划第六期中斩获“创业新星”的荣誉称号。

\

  《100天全球创业计划》,解决“没经验、没技术、没资源、没资金”等一系列问题,大力支持有创业想法的追梦人。此次,朵女郎除了帮助意向创业者轻松创业,更是将创业重心转向了宝妈、上班族以及举步维艰的实体店老板,希望在强压的市场环境下,打破上班地点与时间的限制,让每一位创业者都能实现创业梦想,从而拥有更广阔的人生。

  六位创业新星,不同的职业,不同的年龄,不同的性格,来自全国六座城市,却因为朵女郎,有了同样火热的激情与奋斗目标。在她们之间,有的是有着丰富经验的实体店店主、有的是全职宝妈、有的是从事教育行业,每个人的人生经历都不同,却同样与朵女郎结缘,并借助《100天全球创业计划》这股热潮,实现了更高的人生价值,做出了傲人的成绩。在她们身上,你或许能看到自己的影子以及难以匹及的勇气。

\

  来自贵州贵阳的戴水美,曾从事16年事业单位,工作稳定收入丰厚。加入朵女郎后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在稳定中拥有自己的事业,在如日中期获得了创业的成功。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从创业小白成长为创业大咖,同时帮助许多人成功创业。创业本身就是一件“在车里哭完,笑着走进办公室”的事,不曾尝试你怎么就知道会失败?有时候做一件事一定要有排除万难的力量和孤注一掷的勇气。

\

  刘晓欣来自书圣王羲之的故乡山东临沂,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农民家庭,过着平凡而又简单的生活,从小就怀有一颗不安分的心,一直想着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改变生活,改变家族命运。曾经漫无目的走在创业路上的刘晓欣,加入朵女郎及100天全球创业计划后,正由内而外发生着巨大的改变。不仅完成了从小的创业梦,并且终于有一份收入不错又相对稳定的事业,不再像从前那样创业屡屡遭受失败。在朵女郎她体验了成功的滋味,体会到创业其实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刘晓欣表示“只要你勇敢迈出那一步,就离成功不远”。

\

  来自广东三水的卢少红,是一名工作了27年的妇产科医生,每天面对形形色色的病人,检查治疗处理,好多常见病多发病依然是反反复复,所以她一直在追寻一种预防生 殖健康的方法,直到偶遇朵女郎是她一生的福气。她说:“感恩有朵女郎,让我结识到许多无话不谈的朋友,也感谢我的销售团队,我将带着她们跟上朵女郎大部队。跟着团队走,听话照做执行起来,只有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我也要在互联网上好好发挥,为身边人造福,合作合作,共好共赢 。”

\

  来自山东潍坊的滕赛赛,加入朵女郎前曾从事服装工作,但朝九晚五的工作让她没有个人自由时间,也不想再继续平淡渡过人生,决定着手开纹绣工作室。奈何工作室事情繁琐,反而占据她更多时间。无意中她通过朋友推荐邂逅朵女郎,认为这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遇,在开工作室同时兼职朵女郎。实现目标的首要条件就是为自己寻找动力。工作室和朵女郎双管齐下让滕赛赛更加忙到昏天黑地,也不知时间自由何时才能实现。失去的同时注定会有收获。为早日实现目标,滕赛赛毅然决然关闭工作室,专职做起朵女郎。不到半年时间成长为执行董事,同时也拥有更多的个人时间。

\

  来自山西运城的王珊珊,与她先生共同从事护肤品销售行业十年。虽然朝九晚五,但销售行业非常辛苦,总是在外奔波。后来在自己先生的影响下接触朵女郎,在深思熟虑和先生的鼓励下,王珊珊辞去工作全身心投入朵女郎,做到家庭与事业双兼顾。想要做出一番事业,就要将格局放大,勇于承担所有挫折。她的辛苦付出以及客户使用反馈,都成为她无法用金钱衡量的财富。没有躺赚的白日梦,未来的路也依旧不会轻松,只要选对目标。好的产品+好的平台+持续的努力,最终都将带你走出精彩。

\

  来自山西吕梁的杨丽,加入朵女郎前是一名朝九晚五的国企员工,每天两点一线成为了生活规律。8小时求发展,8小时求生存,让她与朵女郎有了不解之缘。朋友的热情推荐让她有“先用再推”的想法,在自己亲身体验以及产品舒适性和质量上乘的情况下,杨丽决定加入朵女郎。一个店面两份收入,杨丽将资源整合做到了极致。“我切身体验过,所以我知道。”正因为知道产品质量,杨丽才能准确把握商机,用行动证明自己选择没有错。两年多时间,杨丽将朵女郎推广至全国,创业之路有了质的飞跃。年轻多吃苦多尝试,只有尝试过你才能明白是否成功。人生的每一次经历都是一生的财富。

\

  朵女郎《100天全球创业计划》,800元即可创业,致力于帮助千万创业者实现轻松创业的梦想。凭着执着的信念和那一股子拼劲,相信之后六位创业新星必将带来更多惊喜,实现自己更高的人生价值。据了解,此次是计划开启后朵女郎创业新星的第四期,为激励与表彰更多创业者,朵女郎“创业新星”将会每十天公布一期,给予真正有能力的人应有的荣誉,同时激励所有创业者勇敢向前。100天全球创业计划,你会成为下一个创业新星吗?朵女郎,等你来!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