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易云链(ESCC)成功上线,致力打造全球支付生态!

时间: 2018-10-08 13:10:3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全球具有影响力的分布式支付生态易云链(ESCC)已于2018年9月20日正式上线。易云链(ESCC)上线后得到市场的热烈反响,引发行业高度的关注。易云链(ESCC)系统参与会员数量也在不断增长。

易云链(ESCC)成功上线,致力打造全球支付生态!

  易云链(简称ESCC)具有支付的属性,可以打破金融壁垒,防止通货膨胀,让客户简单、快捷、低成本的进行支付、转账和结算。ESCC账户就像是一个支付宝,让你在任何一个国家任意支取、转账、结算资金。

易云链(ESCC)成功上线,致力打造全球支付生态!

  同时,ESCC自身拥有六大优势:衡量发行、衡量产出、衰减机制、首发机制、释放机制、自由市场。随着ESCC在不断发展过程中,因区块链的技术应用及商业应用领域不断扩增的情况下,ESCC将潜力无限。

  易云链将全力打造在移动支付、商业支付、物联网、影视文化、公共服务、数字资产交易等领域的应用场景,让区块链技术和大数据智能商业实现真正的融合,推动“区块链+金融+产业+消费”的应用生态的构建。

  如果您错过了比特币,如果您错过了瑞波币,如果您错过了以太坊。那么,2018年基于区块链打造的全球首家大数据智能商业流通的生态区块链ESCC,未来财富增值无限,敬请关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