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十一黄金周“派途”火了,这究竟是家怎样的民宿?

时间: 2018-10-08 09:10: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每年的十一黄金周全国各地都会同步开启人从众模式,春节要回家过而十一假期大部分人会选择带着家人出行旅游,所以一场全球瞩目浩瀚的人口大迁徙每年都会在中国这片广袤的大地上演,今年的十一黄金周你是怎么过的呢?是堵在去景区的高速路上还是带着一家老小疲于奔波在机场车站的呢?

十一黄金周“派途”火了,这究竟是家怎样的民宿?

  2000年出现第一个7天的“十一黄金周”,之后每年国庆节假日旅游热潮席卷全国。十一黄金周也被视为是拉动内需、促进消费的一大举措。18年过去了,十一还是那个热闹非凡的黄金周,但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升,在十一出行的人们有了更多样丰富的选择,很多国人对于旅游的认知也逐渐提升到了休闲度假的高度,人们开始热衷于短途度假的休闲旅游方式。

  十一黄金周期间我社多路记者前往全国各地旅游城市进行采访发现今年很多出行的人们选择在黄金周期间带着家人在自己所在城市的远郊轻松度假,没有拥堵的人群车流,取而代之的是钓鱼、野炊、山水间纵情歌舞、三两家好友品茗畅谈,这种轻松愉悦的度假模式成为了人们的新宠。在北京著名休闲胜地大西山,我们的记者受邀参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山林音乐会。这场音乐会在大西山“派途香水草堂”恬静开唱。

十一黄金周“派途”火了,这究竟是家怎样的民宿?

  【演唱会现场乐队演奏】

  在大西山绮丽风景的环抱下迎着飒爽的秋风,倾听着乐器与自然巧妙融合奏出的优美韵律,城市的喧嚣沐风而轻,这才应该是十月金秋我们最应用心享受大自然的赠予。记者发现到场参加音乐会的多以家庭为单位,本场音乐会只是假日期间其中一项文化活动,活动的主办方之一“派途香水草堂”负责人表示十一期间还为在大西山度假的游客准备了多种丰富的文娱活动。记者现场随机采访了到场参与者,其中大多数人表示以往的假期几乎都花在了旅途的奔波之中,假期结束后整个家庭成员都是身心疲惫,就连照个相也是人山深海,照好的相片甚至都找不到自己,所以今年下定决心带着家人真正意义上放松休闲一下,好好体会一下在大自然中与家人其乐融融的幸福美好。

十一黄金周“派途”火了,这究竟是家怎样的民宿?

  【图为嘉宾体验禅舞自然】

  记者发现仅当日到场的就有三百多名游客,而且这些游客均为“派途香水草堂”住店客人,这些度假的家庭这七天除了自然音乐会还有一系列多彩的活动,而这些活动均是围绕着大西山及周边景点开展的,这样一来即能深入体验到当地特有的民风、民俗、自然景观,又能免去秋后烈日下的舟车劳苦,岂不乐哉快哉。

十一黄金周“派途”火了,这究竟是家怎样的民宿?

  【图为观众用心倾听自然韵律】

  派途休闲民宿总经理任伟向记者表示,近些年短途度假游开始火爆起来,尤其是随着新中产阶级人群的崛起人们对于传统的旅游有了全新的认知和需求,这直接推动了旅游消费升级。但是能高标准承接这部分消费的单位要么是价格昂贵的五星级度假酒店,要么是服务标准参差不齐的民营客栈,前者服务体验优越但价格十分之高,后者虽然价格便宜但基础设施及服务都很难保障。派途作为休闲民宿运营专家就是要为广大城市消费者提供优越的环境、五星的服务、多彩的文娱体验以及高性价比的选择,让更多的人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

  相信在未来更多的人会选择这种休闲度假的“新旅游”方式。你又会如何选择与家人共度美好假期呢?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