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网贷成交量回暖在即,点牛金融9月交易量翻倍

时间: 2018-10-08 17:10:38 来源:   网友评论 0

  今年6月、7月网贷行业跑路、失联、自首、爆雷、经侦立案等新闻不断,特别是大型平台“投之家”事件爆发后,投资者恐慌情绪进一步蔓延,部分投资者甚至出现了不计成本撤资的非理性行为,这无疑加速了网贷平台的崩溃,仅仅一个月的时间内200多家平台清盘。在这样的环境下,监管层紧急发声维稳,网贷行业未来的走向备受关注。

  在行业加速洗牌下,一些头部平台、上市平台及合规运营的平台,不仅仅要应付流动性危机,还要为备案做充分的准备。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像点牛金融这样的合规平台依然把投资人的权益放在首位,为了驱除投资人的恐慌心理、消除投资人的疑虑,多次举办了投资人开放日及网络直播回答,面对面倾听投资人的声音,为用户答疑解惑。

\

  10月1日,网贷之家发布《P2P网贷行业2018年9月月报》。月报显示,9月网贷行业的成交量为1107.37亿元,环比下降7.2%(为连续第四个月环比下降,但降幅放缓),同比下降52.91%;截至2018年9月底,网贷行业正常运营平台合计待还本金总量为8536.71亿元,环比下降5.49%,延续近几个月以来的下降趋势。

  尽管网贷成交量持续下降,但是降幅已经放缓,投资人信心也开始逐步回暖。行业动荡是对平台综合经营能力的考验。踏实做事的平台,在这波行业考验的面前脱颖而出,在人心浮动的环境中收获了人心,得到认可。

  网贷市场一旦回暖,合规发展的优质互金平台一定会最先被投资人发现,尽而这些平台成交量出现大幅增长。

  今年3月20日在纳斯达克上市的点牛金融,正是一个正面案例。在受中美贸易战影响,近来在美上市的中概股纷纷走出了下跌行情的情况下,点牛金融自从上市以来股价始终保持稳步上涨,7月31日盘中最高达到9.46美元,最后报收于9美元,大涨8.83%。

  9月是点牛金融的一个新的起点,上市半周年之际平台交易量也开始逐步恢复。相比低迷8月来看,点牛金融9月的交易已实现翻倍。8月成交量为2.80千万,点牛金融9月成交量成交恢复至5.68千万,交易笔数也由1182笔增至3383,增长幅度超过两倍。这不仅仅预示着雷潮对点牛的影响结束,更是一个新的开始。

  网贷经过自我净化,经过优胜劣汰的淘汰,整个网贷的市场环境已经回暖,健康发展的互金平台已经率先图文,重新俘获了投资人的信任,进入到一个发展的新阶段。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