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华阳经贸集团 走出去”战略范本

时间: 2018-10-04 18:10:01 来源:   网友评论 0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坚持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遵循共商共建共享的原则,加强新时代下的创新开放能力,形成陆海内外联动的开放格局。中国华阳经贸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华阳经贸集团”)为此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倡议,不断加速全球化的步伐。

   

  坚持做“走出去”的主力军

  中国华阳经贸集团是我国第一批改革开放的先行企业,已经有了30多年的经验积累,同国家改革开放与时代一路前行是企业的发展方向,一直担当着作为一个中央企业的社会责任,为我国的经济贸易和生产发展做出巨大贡献。

  中国华阳经贸集团拥有境内外组织展览资质,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等大型专业展览机构密切合作,以展促销,帮助我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为实施“走出去”战略提供支持,坚持做“走出去”的主力军。不仅如此,在国内外贸易中,中国华阳经贸集团也是较早从事技术贸易和高端产品进口业务的中央企业,拥有较高的对外经济技术合作资质。

  近两年来,中国华阳经贸集团企业代表一直致力于自由贸易的推动,受邀参与国家之间“一带一路”研讨会,落实政策于行,不断完善多边贸易的行业规则,朝着开放、包容、普惠、共赢的方向发展。致力于推动我国国内外贸易向更高水平迈进。

   

  全球化趋势下的新步伐

  随着国家“走出去”步伐的日益加快,如何防止国有资产的流失,加强企业自身的监管和发展,一直都是中央企业在当地运营与经济贸易交流之中遇到的重要问题。

  中国华阳经贸集团一直是行业的领袖标榜,不仅积极寻求海外的更高经济利润,而且很好的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同时展示了我国优秀企业形象。

  中国华阳经贸集团始终贯彻执行我国的对外贸易政策;不断规范企业经营管理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树立并维护良好的企业形象;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对违规的责任人严肃追责,用严格的制度对待企业的发展一直是中国华阳经贸集团的自身要求。

  中国华阳经贸集团坚持20多年境外办展,仅2007年以来,在近30个国家(地区)举办展览200多个,组织我国参展企业达万余家,不仅形成了自身广泛的全球贸易渠道,更为国内诸多中小企业拓展了国际市场,全球化的趋势下,中国华阳经贸集团仍然能不忘使命,砥砺前行。

  虽然坚持“走出去”战略依旧步履艰难,但拥有争做世界一流企业的自信与豪迈,中国华阳经贸集团一定会“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