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临商银行:了解账户分类 保障资金安全

时间: 2018-09-29 10:50:1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按照监管部门和临商银行总行落实9月份“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的要求,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各网点积极开展各类宣传活动。

按照监管部门和临商银行总行落实9月份“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的要求,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各网点积极开展各类宣传活动。

为防范金融风险,按现行规定同一个人在同一家银行只能开立一个I类银行账户,再新开户的应当开立II类户或III类户,做为金融消费者个人,要利用好不同的账户种类,避免交易风险,保障资金安全。

I类户是“钱箱”,个人的工资收入等主要资金来源都存放在该账户中,安全性要求较高,主要用于现金存取、大额转账、大额消费、购买投资理财产品、公用事业缴费等。

II类户是“钱夹”,个人日常刷卡消费、网络购物、网络缴费通过该账户办理,还可以购买银行的投资理财产品。

III类户是“零钱包”,主要用于金额较小、频次较高的交易。(孙建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