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018上半年B2C电商行业“独角兽”TOP10

时间: 2018-09-28 11:14:00 来源: 电子商务研究中心  网友评论 0
  • 9月27日,“一带一路”国家级社会智库——电子商务研究中心(100EC.CN)发布了《2018年(上)中国网络零售市场数据监测报告》。报告重点跟踪了移动电商、社交电商、农村电商、生鲜电商、母婴电商、精品电商、品牌电商等网络

9月27日,“一带一路”国家级社会智库——电子商务研究中心(100EC.CN)发布了《2018年(上)中国网络零售市场数据监测报告》。报告重点跟踪了移动电商、社交电商、农村电商、生鲜电商、母婴电商、精品电商、品牌电商等网络零售热门行业,并披露了行业重点数据。并披露了行业重点数据。报告对B2C电商上市公司2018上半年交易涨跌、市值、收盘价等数据和B2C电商行业前十的独角兽公司进行了汇总和解读。

B2C电商上市公司榜单

报告显示,2018上半年B2C电商上市公司中,市值排名前十的分别是:阿里巴巴(4266.32亿美元)、京东(389.48亿美元)、南极电商(179.94亿美元)、苏宁易购(1219.62亿人民币)、唯品会(43.35亿美元)、宝尊电商(27.46亿美元)、国美(GO ME)(172.46亿港元)、御家汇(81.36亿人民币元)、寺库(6.45亿美元)、聚美优品(3.29亿美元)。2018上半年,寺库涨跌幅最高,其次,宝尊电商、御家汇、阿里巴巴、南极电商、苏宁易购,除此外,其他各家股价涨跌均为负增长。

image.png

B2C电商行业独角兽公司榜单

据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泛电商独角兽数据库”显示,估值排名前十的零售电商“独角兽”分别依次是:拼多多(150亿美元)、瓜子二手车(32亿美元)、汇通达(31亿美元)、易果生鲜(30亿美元)、万达电商(飞凡网)(30亿美元)、美丽联合(30亿美元)、小红书(30亿美元)、宝宝树(22亿美元)、美菜网(20亿美元)、云集(20亿美元)、孩子王(15.85亿美元)。

image.png

入榜的“独角兽”B2C电商公司多数估值在30亿美元左右,涉及生鲜、农村、跨境、社交等电商领域。十家独角兽公司有7家分布在北京、上海、杭州一线城市,同时,也是我国电商发展的核心地。

对此,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曹磊指出,二手车电商平台瓜子二手车、生鲜电商易果生鲜、美菜网,社交电商拼多多、云集、美丽联合、小红书,母婴家庭生态电商宝宝树、孩子王等平台快速崛起,纷纷宣布新一轮融资或期待IPO,成为了上半年度行业新亮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