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临商银行潍坊分行成功举办 “树立正确消费观 远离不良校园贷”活动

时间: 2018-09-28 11:41:1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为提高在校大学生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9月26日,临商银行潍坊分行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为契机,组织分行工作人员走进潍坊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开展“树立

为提高在校大学生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和网络安全意识,9月26日,临商银行潍坊分行以“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为契机,组织分行工作人员走进潍坊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开展“树立正确消费观  远离不良校园贷”宣传活动。

宣传期间,临商银行潍坊分行工作人员向大学师生分发了宣传折页,并走进课堂通过播放PPT的方式对有关案例进行了生动讲解,让大学生了解到不良校园贷的危害以及抵制不良校园贷的方法,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讯员:李明)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