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沅聪:加息后黄金为什么跌,你要的干货都在这

时间: 2018-09-28 11:31:0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震荡了一个多月的区间终于打破了,而笔者在昨日的文中就强调了要警惕空头破位,而空头也没让笔者失望,行情跌破1190关口,美盘最低下探至1181服,创逾一个月新低,跌幅超10美元。有朋友就会问了,以往加息之后黄金不都是大涨吗

  震荡了一个多月的区间终于打破了,而笔者在昨日的文中就强调了要警惕空头破位,而空头也没让笔者失望,行情跌破1190关口,美盘最低下探至1181服,创逾一个月新低,跌幅超10美元。有朋友就会问了,以往加息之后黄金不都是大涨吗,为什么这次加息黄金没能大涨呢?加息,从理论上来讲,是利空黄金,利多美元的,而这也是美联储今年第三次加息,同时也预期12月份还会进行第四次加息。

  

  原因有二,其一,以往美联储加息都是拖拖拉拉且加息次数都不达到预期,加息一次之后下一次加息还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导致市场对美联储失去了信任,所以一般在加息之后黄金都会上涨,在下次加息之前才会形成对黄金的打压。其二,目前美国经济表现强劲,失业率低,通胀稳定,今年美联储加息态度坚决,挽回了市场对美联储的信心,因此美联储年内的4次加息一直打压着黄金。

  

  透过本质看现象,而市场上很多朋友受惯性思维的影响,就认定本次加息之后黄金必然会大涨,其实不然,年内还有最后一次的12月份加息,而市场也充分的相信美联储会在12月份将进行最后一次加息,所以昨日黄金大涨是不现实的,笔者认为在12月份加息未落地之前,黄金想要大涨可能性不大,在此之前黄金将一直持续弱势下跌的趋势,多头想要大涨就要等到12月份加息之后,不过笔者也不看好多头能大涨多,依旧是宽幅震荡,可关注笔者公众號张沅聪获取做单方式。

  

  技术面来看,受美联储加息余威压制,黄金最终打破了长达一个月之久的区间震荡,日线以带有上影线的大阴收尾。经过昨日的大跌后,布林带三轨形成开口向下延伸,各期均线也从之前的粘合运行状态逐步向下延伸,尤其以5/10日均线最为明显,短期上方压制在5日均线1192一线。macd已经在0轴附近彻底转变为死叉,绿能逐步的保持放量节奏;sto双线死叉已经运行到超卖区域。整体来看,日线彻底转变为空头控盘,目前黄金已经打破了区间震荡,那么日内黄金肯定是顺势看空为主,不过笔者不建议直接追空,反弹之后在进行布局高空即可。

  

  4小时来看,昨天白盘黄金一直压制在布林带中轨和布林带下轨之间运行,导致布林带三轨始终呈现走平状态,随着美盘数据的公布,一根大阴的下拉,使布林带上下轨彻底打开,接下来两根柱子并未进一步破低,而是陷入1180上方进行震荡运行,但布林带下轨并未进行缩口,反而继续向下延伸,短期5、10日均线在串过布林带中轨后,逐步向下延伸,给上行提供强劲的阻力。macd双线在0轴附近完成死叉后,目前继续向下扩散,绿能放量逐步增大;sto双线在死叉运行到超卖区后,开始出现部分放缓粘合运行。综合来看,4小时整体偏弱,今日笔者依旧维持看空,我们经常说横有多长竖就有多高,震荡的时间越久,那么破位了迎来的单边行情就越大,所以本次行情震荡了一个多月,如今已经破位下行,预期会进一步的下行走跌。

  

  黄金策略,黄金在1182一线有比较强的支撑,这也昨晚两次下探未能破位的原因,如果再次走跌,我认为会破位下行,下行关注1175-1173一带的支撑位置,日内等待反抽到1187-1188附近的做空机会,止损1192,目标1182-1175,可关注笔者公众號张沅聪获取做单方式。

  

  张沅聪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