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易电联与中允投资签订股权投资协议,内蒙古产业基金将入驻

时间: 2018-09-27 16:15:3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9月27日上午,易电联与内蒙古中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股权投资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业务协议》。内蒙古中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刘秉卓、董事长刘胜亮以及开源证券投行部负责人吴多成出席签约仪式,共同开启易

9月27日上午,易电联与内蒙古中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股权投资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业务协议》。内蒙古中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刘秉卓、董事长刘胜亮以及开源证券投行部负责人吴多成出席签约仪式,共同开启易电联股权投资序幕,同时内蒙古高新技术产业基金将注入1亿资金至易电联,加速易电联产业布局步伐。

image.png

左:易电联创始人韩青革

右:内蒙古中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胜亮

image.png

左:内蒙古中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刘秉卓

右:内蒙古中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胜亮


内蒙古中允投资致力于PE/VC、IPO与产业基金管理等金融服务,此次中允投资与易电联的合作,将基于中允投资在内蒙地区强有力的资源优势与地方政府的产业扶持,在资本与资源上为易电联做后续整体的资本战略布局,加速易电联融资与上市步伐。

image.png

投资会谈现场


易电联专注于消费电子行业产业链服务,打造了集“仓储、物流、金融、交易”为核心的全方位综合服务平台,是北京电子商会唯一指定服务平台。其完备的系统研发技术,铺满全国的千万平米云仓,四通八达的物流网络和供应商体系可为各行业实现产业孵化。目前在线交易平台单月交易额已超过20亿元,为消费电子行业核心企业提供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等服务交易额已达50亿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