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临商银行潍坊分行慰问奎文特警 携手开展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时间: 2018-09-26 11:24: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为了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提高社会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当地金融安全,临商银行潍坊分行携手潍坊市电视台,走进潍坊市公安局奎文分局特巡警大队,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奋斗一线特警们送上了慰问

为了推动金融知识普及,提高社会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加强当地金融安全,临商银行潍坊分行携手潍坊市电视台,走进潍坊市公安局奎文分局特巡警大队,开展了“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为奋斗一线特警们送上了慰问关怀,还带去了一场丰盛的金融知识盛宴。

作为城市安全的守护者,特警队员们长期奋战在工作一线,“舍小家,顾大家”,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维护社会治安秩序、保护公共财产和个人合法财产安全做出重要贡献。但随着信息网络技术的发展,新型电信网络诈骗影响了社会秩序,严重危害了公民财产安全。

本次活动,临商银行潍坊分行向奋战在公安一线的特警表示了感谢,并送上了慰问品;并向诸位特警介绍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金融知识,沟通交流了防范要点。特警队员对临商银行送来的慰问品表示了感谢,也对介绍金融知识表示了欢迎,并期望两家单位能够建立长效联动机制,共同维护潍坊当地金融安全。

自2018年7月以来,潍坊分行贯彻落实“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宣传活动”精神和要求,迅速行动,深入基层,通过发放宣传单页、网点电子屏宣传、客户答疑咨询、组织金融知识讲座等方式宣传普及了各类金融知识,受到了当地一致好评。下一步,临商银行潍坊分行将以高度责任感继续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推广工作,帮助消费者增强金融素养以及金融安全意识,为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贡献积极力量。

通讯员 时雨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