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黄金树中秋优惠 必备知识介绍——详细篇

时间: 2018-09-26 09:09:27 来源:   网友评论 0

现在距离中秋节已经没有几天时间了,不少公司都已经开始中秋节促销活动。现在小编已经在网上搜到了不少的优惠信息,经过层层筛选我确定了一个优惠力度最大的一个产品。只要你操作得当,几百块都不在话下。下面来仔细说一说。

图片.png

 

黄金树这个产品变现的时间周期比较长,但是代金券的金额很大。我通过一些其他渠道找到了一些黄金树中秋活动的代金券,而且领取门槛好像是好低的。

黄金树的中秋活动时间是9月18号-9月26号

活动期间,登录黄金树app,可领取中秋福袋1个,福袋内含代金劵6张

中秋福袋内含专属优惠劵6张,福袋领取成功后,可在“我的-优惠劵”中查看,这个代金券我觉得金额还是很高的,只要买了产品,转手在卖出去就赚了嘛。而且你买的越多,可用的代金券金额就越大啊。这说明赚了的就更多了啊。

其实这个活动我觉得还是挺简单的,下面我来说一下具体的步骤吧。

1、首先下载黄金树app,注册账号,完善资料,绑定银行卡。

2、然后登陆app,领取黄金树的福袋,每个福袋都有6个代金券。记得活动日期哦,代金券也是有时间限制的,每个代金券都有具体的使用条件的,仔细看看就好了。

黄金树这个公司我在好多的地方的有好多的线下店铺,正好中秋了,如果大家要买一些礼物或者其他产品可能用得上哦。

好了大概的介绍就是这样的,黄金树我也在用,最近是抄底的好时机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