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Omnipay引领支付创新新趋势,第五期线下说明会圆满成功

时间: 2018-09-25 15:09:06 来源:   网友评论 0

  摘要:从支付便利化到助攻线下商业通过数据化运营实现升级,支付和新零售的结合正在变得越来越紧密,支付的价值永远在支付之外,其对新零售、新产业的塑造,OmniPay(爱米支付)正在寻找更多的打开方式。

  2018年9月22日,OmniPay(爱米支付)第五期线下说明会于深圳轻客音乐咖啡酒坊成功召开。

\

  此次说明会共聚集全国各行业精英人士、商家以及会员一百多人莅临活动现场,深入了解Omnipay(爱米支付)独创核心商业模式 以及全球数字经济支付生态,探索传统支付体系的缺陷,抓住发展机遇,盘活尽显颓势的实体经济,构建实体产业新未来。

\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深入发展,尤其是数字货币技术的成熟,国际市场上对于移动支付的争夺也将愈演愈烈。

  正如爱米数字资产专业讲师所言,在新型物联网世界里,互联网将替代人的连接功能,数据的连接和读取效率大大提高,金融场景更加充分自由。而Omnipay的成功对接,将使得传统收单方式变得更为快速、便捷,顾客只需使用爱米积分和爱米钱包支付即可,不需找零,不需签字,资金实时到账,杜绝假币等风险,且政策明显,分润稳定。

\

  Omnipay还可无缝切入收银终端机与多平台POS机硬件等方式整合收单市场。随着官方福利补贴制度、商家优惠政策逐步完善,也将定期开展支付优惠活动以及派发红包等福利。

  此外,Omnipay借助区块链技术,被交易的商品还可以经由物主的授权再次交易,用户一旦购买成功,其数字签名将显示在商品信息中,由区块链技术辅助记录来明确商品所属。并且利用行业方案彰显自己的产品和品牌,从行业解决方案趋向生态型产品的创建,打造多元化生态圈,这将势必成为聚合支付行业的下一个独角兽,在这场移动支付竞争中创造先机。

\

  爱米资产市场总监Napier LEE指出,移动支付涉及场景极为广泛,且从多方应用特点综合可看出,聚合多方场景支付将会是移动支付的最终战场。AIO SYNERGY作为领衔全球移动支付市场的开放商和服务商,未来,也将会带领Omnipay在全球多样化场景移动支付大战中,不断地发展壮大,共赴Omnipay辉煌的未来!Napier LEE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全场的喝彩。

\

  说明会现场,Omnipay(爱米支付)团队为调动现场气氛,增加现场的趣味性和互动性,特地准备了轻客波尔多红酒与台下嘉宾展开有奖问答环节。在场嘉宾朋友们纷纷踊跃举手,积极抢答问题,在加深对Omnipay(爱米支付)认知的同时也收获满满。

\

  不忘初心,梦想起航,奋勇前行。整场说明会在有序且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参会人员纷纷表态,一定会带着说明会中的成长、感悟和收获,砥砺前行,为Omnipay(爱米支付)跨越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