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还呗APP助你踮起脚尖够到梦想生活 解决信用卡账单困境

时间: 2018-09-25 10:09:55 来源:   网友评论 0

 “没有资金支持,梦想就像空中楼阁”是很多人年轻人心底无奈的声音。

  也许你刚刚走出象牙塔,却因为一线城市高昂的生活成本在去留问题上挣扎许久;也许你正面临结婚的困扰,在咬紧牙关买房与换个城市继续奋斗中纠结;也许你集结了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创业,却面临资金不足连工资都发不出的窘境……

/uploads/20180921/20180921161225_85417.png

  如何在憧憬的美好生活和度过眼前危机中找到平衡点?如何不被细碎的生活琐事困扰,坚持自己的理想和初心?信用卡是得力助手之一。

  金融市场上,信用卡的诞生是一项伟大发明。信用卡除了先消费后还款,还能享受诸多优惠。信用卡为年轻人提供适时、恰当的帮助,满足各项消费需求。但据最新数据统计,信用卡逾期未偿信贷总额再创新高,不少年轻人受信用卡还款问题困扰。

/uploads/20180921/20180921161226_80548.png

  有需求就有创新。信用卡账单分期服务平台还呗APP就是为信用卡人群尚未被充分满足的消费信贷需求而生,帮助年轻人解决信用卡刷爆了、信用卡还不上等一系列账单分期难题。

  成立2年多以来,还呗已有超过1800万的注册用户。一直以来,还呗APP倡导的,不是一味超前消费,不计后果,不揠苗助长的生活,而是“踮起脚尖够得着的生活”——略高于现状,需要踮起脚尖够一够,这样够到的梦想生活,这样努力奋斗而来的生活会带来更强烈的愉悦感。

  因此还呗愿意为那些珍惜信用,理性消费的年轻人,在他们为提升生活品质进行消费时提供帮助。还呗APP提供最高5万的授信额度,用还呗还信用卡,可再延后一个月还款,即刻瓦解账单危机。

  不管是初涉职场的菜鸟,还是惆怅不已的北漂,新婚不久的女主人,激情满怀的创业者……他们平凡而渺小,当你努力、用心生活的时候,还呗APP愿成为你值得依靠的后盾。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