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520茶,一杯让你桃花运爆棚的告白茶!

时间: 2018-09-25 10:09: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根据实际数据的研究显示:如果我们国家的出生男女性别比例在120高位波动的趋势得不到遏制。那么2020年后,适婚男士多于女士的数额将达到3000万以上;也就是说,未来可能会有四到五千万的男士同胞们是无法找到妻子的。



想到那个天天都是在过”光棍节”的场面,我的钛合金眼简直要被亮瞎了,那么究竟怎样才能解决这个“光棍”问题呢?

很简单,一个小诀窍助你先行一步,快速找到心仪之人开启告白模式,摆脱“光棍一族”。

“我们在一起吧......我不要奢侈浪费的告白场景、不要鲜花满地的浪漫氛围、不要声势浩大的告白队伍,只要你陪我去喝一杯520茶,许下一生的约定即可!”

一个女孩在情书胶囊中写下的话语,不求烟花玫瑰,无需惊天动地,只要默默携手在这充满粉红恋爱气息的空间里静静享受单属于自己粉红时光即可。



520茶,广州天昶企业旗下自主品牌一杯会告白的茶,助你表达出心中难言的话语。以茶为媒,传递衷爱;摆脱“光棍”并不是空谈。

为什么说520茶能助你早日摆脱“光棍一族”呢?


第一助攻:高颜值饮品

美味不可阻挡,下手就是这么快速


NO1/挚爱双Q奶茶

经典奶茶的醇滑

搭配双色Q弹的珍珠

还原经典的味觉记忆


NO2/光饮晨曦

高颜值分层渐变

想初生的晨曦

美丽不可方物


NO3/勇气黑糖珍珠

每一颗珍珠

都充分吸收了黑糖精华

每一个都包裹着甜蜜


第二助攻:诱人小食

精致美观,诱惑你,就是这么简单

\



第三助攻:唯美粉红空间

粉红甜蜜泡泡,少女心的融化


\


第四助攻:浪漫情书胶囊

一句话,便让你软下心

我们将一切都彻彻底底地布置妥当了,就等主角亲临,不知道你心动了吗?“桃花运”在520茶里等你发掘。

520茶话语:

愿你们的爱情如“光饮晨曦”般美丽不可方物,帮助对方找到自己的闪光点而非自己的缺点。愿你们如“鲜柠檬红”般,永远保持着初恋的味道而非厌倦。愿你们如“520茶”那样所说的,遇见茶,预见爱~


注:

520品牌联合经营公司:

广州天昶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三纳树品牌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显灿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520茶官方公众号:

在微信搜索“520”茶关注即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