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西口文化挂牌新三板:追求终极之美 服务美好生活

时间: 2018-09-25 17:09: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印刷不是最终目的,而是为了传播文化、促进教育,优质的教育就是为了让大家过上更好的生活。”2018年9月25日,西口文化发展(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仪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顺利举行,股票名称:西口文化,股票代码:872797,总股本7500 万股, 主办券商为海通证券。

 

\

 

   “西口文化发展(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年轻的老企业,”公司董事长张波表示。据了解,1992年,日本大阪西口印刷公司与嘉定马陆镇当地企业共同投资建立上海西口印刷有限公司。201412月份,完成转制,成为一家全内资企业。至此,拉开了公司锐意奋进的新篇章。

 

仅仅三年半时间里,在董事长张波的带领下,2016年公司实现扭亏为盈、2017年完成股改、2018年成功登陆新三板。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原材料成本的大幅提高,公司业绩依旧斐然。“充分证明,西口文化的转制是成功的、企业是健康的、前途是光明的。”张波表示。

 

公司名称由印刷变为文化,西口的品牌、西口人“追求终极之美”的企业精神却从未改变。董事长张波表示,它传承于西口印刷,也一定会在西口文化发扬光大。如今的西口文化已经从简单印品生产加工转变为文创科创。

 

\

 

由不同视角看待外部机会,同样的印刷品被赋予了新的使命。据介绍,西口文化在稳健拓展传统市场的前提下,积极创新、勇于开拓,聚焦文化教育领域,以创意折纸产品作为着力点,以弘扬中国传统优秀文化为核心内容,以国际化合作为推进手段,融合移动、AR等新科技,为中国文化教育市场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同时,成绩斐然的背后,更是董事长张波十二年的奋斗史。2006年,张波从日本留学归来,在西口任职;至2014年,经过八年的磨砺,从普通的业务员成长为公司董事长;如今,他力挽狂澜,带领西口文化扭亏为盈、完成股改、成功挂牌。这一幕幕地精彩,已经融入张波和西口的精神品质中。

 

\

 

   “文化育人、人育文化”是西口文化的企业宗旨,西口人始终相信,企业的使命是为社会创造价值,致力于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一定是文化先行、教育为本。将公司价值与社会价值融为一体,将成为西口公司长期健康发展的有力保证,也一定会为投资人带来长久稳定的收益回报。(李国强/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