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五粮液荣获“改革开放40年四川品牌创新案例”首位

时间: 2018-09-23 20:09:54 来源: 第一产经  网友评论 0

9月20日,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专项活动之一——2018第五届西部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论坛以“振兴川字号  焕发新活力”为主题,聚焦改革开放40年来,“川字号”品牌的发展与创新。论坛还发布了“改革开放40年四川品牌创新案例”榜单,五粮液位居改革开放40年四川品牌创新案例首位。受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委托,五粮液股份公司副总经理唐伯超代表公司参会并领奖。

7.jpg

2014年以来,西部电子商务发展高峰论坛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推动西部电商和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每届论坛主题都积极响应国家发展战略,取得务实成效,不断探索西部借力电子商务推动实体经济转型升级的新路径,本次论坛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指导,四川博览事务局、四川日报社联合主办。

改革开放40年来,四川坚定品牌发展战略,“川字号”区域品牌和知名企业品牌、产品品牌集群式崛起,成为推动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为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擦亮“川字号”金字招牌的号召,从今年8月底起,由多个省级部门指导、四川日报社发起启动“改革开放40年四川品牌创新案例推选活动”,经过全民推选、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五粮液最终脱颖而出,摘得“改革开放40年四川品牌创新案例”首位。入选该榜单的还有长虹、九寨沟、新希望等。

6.jpg

主办方认为,在改革开放的40年里,五粮液始终牢牢把握历史机遇,以坚定的理想信念、革故鼎新的锐气、强烈的责任担当、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勇于探索、开拓创新,最终从一家不到千人规模的作坊式酒厂逐步成长为以酒业为主、多栖发展、多元优化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销售规模和营业利润均迈上百亿台阶,成为了中国白酒改革的先驱者和行业领导者,入选“改革开放40年四川品牌创新案例”实至名归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